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又忙又累

今天是来到这边生活的第二天...
好忙好累啊...

29-05-2009 星期五

昨天到了这边,就忙着整理我的东西...
之后因为真的很不舒服,有一点点的发烧,头很痛(前天晒过度,大概是中暑了T.T)...吃了一粒的头痛药就去躺了一个小时酱...(因为5点要出去)
不知道是我病到blur了还是什么的...我明明不知道5点出去是去tempenis mall逛街的...@.@
我以为去巴士总站是因为等二姐帮我弄电话的东西...怎么知道....!!!!
我听到要去走...整个炸到...原本要回家换衣的,因为我觉得真的穿到很随便呐...老姐说没关系...O.O
真的感觉非常的怪啊...@.@第一次穿到酱逛=.=!!!!真的连我自己都不好意思=.=(真的很随便=.=)
自己很不自在=.=昨天逛街姐姐们都买了些东西给我...二姐送我一双高跟鞋...四姐送我上班的包包...至于三姐嘛...她是要送衣服...可是找完整个Tempenis mall都没有她觉得适合我的衣服...(这个姐姐比较讲求完美)
其实我自己也没看到喜欢的...都不适合我=.=只好等改次去别边买了...
我的哥哥姐姐都很疼我...并不是他们买东西给我叫做疼...这种疼,是发自内心的...真的感觉得到...心暖暖的...
回来真的累毙了...@.@原本昨晚回来想写的...可是真的到一点多时,撑不下去了...@.@

-------------------------------------------------------------------

30-05-2009 星期六

刚才我们去吃宵夜...叫了蛮多的... =.= 他们干完自己的份...可怜的我...原本想混过去我的份的,结果还是混不过一只鸡翅膀!!!=.= 还是被逼吃下去 -.-"
我这次惨了啦...在还没找到工作前,我一定肥的...不管怎么样都要控制自己...(众:你大概控制不了的啦...有我们...[奸笑]) 囧死...我才不要加入什么他们的俱乐部啊...O.O
今天早上很早就起来了...陪我姐去银行开户口,然后再陪她去看中医...(因为她一个人去,就随便咯~)
哇唠...来回各45++分钟...我是想吐的,而且又晕=.= (有晕车症... 囧")
好不容易去到那边(因为我姐不熟悉,所以就...比较麻烦点O.o)
进去meet那个医师...照我这样看,那个女医师的人蛮好的...跟我们分享了她很多的经验,也分析了很多关于调理的东西,着重在未来...就真的会让人有股冲动给她调理...
她看不出我跟二姐是姐妹...还以为是朋友...就证明我们长得不像嘛 O.o
我有打算了...等我找到了工作,开始了我的储蓄计划,就给那个女医师调理身体...
身体一直以来都不好的我早都想调理了,只是还没找到适合的医师罢了...
现在找到了就可以开始存钱了...
下午回来后,真的是又累又饿...没吃早餐就出去...变得早午餐一起吃...O.o
之后就没休息的开始做东西...
忙洗衣服...忙帮忙煮饭...忙家务...忙一大堆的东西... @.@
昨晚去逛街...我姐她们真的很厉害,走不停的=.=
我是累到.........结果隔天起来两只脚真的很痛...T.T
到现在还在痛耶...很痛两三下...!! 谁可以救救我啊?????? T.T
啊啊啊...一点多了...很累..可是完全没睡意 =.= 惨...!!
明天开始要好好自修英文了...O.o 不然感觉好像废人=.=

3 条评论:

  1. 听下来
    你在新加波的日子系sibeh hard
    多滴给自己休息吧~ 如果不系,
    等下那个医师都唔知怎样调理你操劳过度的身子喔 =P

    回复删除
  2. 真的走累,就不要一直再走了
    在家多休息下咯^^

    生病记得吃药哟!
    take care

    回复删除
  3. 回复狗熊:嗯...刚开始是酱的啦...要慢慢适应咯...
    我会的...到累到不行的时候还是会休息的~
    现在自己出来了,真要学会独立了...

    回复妹妹:我知道...累到不行还是会休息的...
    我有吃药咯...别担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