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最后一次的学车篇

明天,就是我“应战”的时候了...
从上个星期六到今天,除了星期天我选择休息外,这几天我连续每天都在学车... O.o
累毙了~真的不是普通的累~每次最早回到家都是晚上7点... @.@
回来休息下,上个网,到了11点多就开始想睡了... =....=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很容易累...好象是自从病了后,没什么好好休息就这样了...又加上要考车了,变成学车的时间相对的也很频密... @.@
今天是最后一天学车了...(如果明天没意外能顺利的过关的话~)
其实,我觉得很有成就感...从对驾驶的一窍不通,直到现在uncle放手让我自己去驾...(虽然只是parking罢了~哈哈)当然还是会有点怪怪的咯~可是,我觉得很好了~哈哈~
不管怎样,这几个月来的辛苦,希望明天的考试真的能够顺利通过~
我很怕...很紧张...说不怕不紧张是假的~ O.O 明天那么多人在...而且,要面对很多的突击状况啊~T.T
我很会安慰别人,可是我这个人的弱点就是不懂得怎么安慰自己...
我需要一个理解我的人来安慰我...呵呵~去哪里找呢?即使有,也似乎消失了...唉~
我很可悲吧?呵呵~所以,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敢敢去了咯~
我告诉自己,把全部人当成是透明的,镇定点,放手去敢敢驾...用平常心...顺其自然~
但愿,自己说服自己的话能够有说服力的吧...呵呵~
不管怎样,明天我一定要好好的加油...赶快考到就不用烦恼了~
加油加油加油油油油油油油...................................................................................!!!!!!!
我没忘记你曾经告诉我的话...希望,你也一样记得...对我真的办到...
除了每一天在那边等待,我真的不懂哪里可以找到你了...??
总有一种似有似无的感觉...你永远也不能理解我的感觉的吧...如果你能理解,那是最好的...
最近我知道你很忙,不用看都知道...我看你也忙到走不开了吧~
原以为你说换班了就会ok了~哪里知道....似乎更惨...haizzz...
不管怎样,要照顾好自己...我知道你一定会看到我写的...
等我明天的bloggggg吧~我会公布结果是怎么样的~(当然很希望是好的)
如果我还有力气online的话都会写的...
明天我是考下午2点多开始的...一定会很热的咯~@.@ O.O O.o
大概中午就要下去了...最迟应该是傍晚才回来...应该会很累的咯~O.o
好了,不写了~
------------------------------------------永远的相思豆--------------------------------------

*思念*看像藤树一样 蔓挺着整个器官 灵魂也偷偷 对着心口喊着 太过况重。
*思念*是一种痛 像被割伤的手 顺着血水 想不停的止痛 只不过却越止越痛。
想把*思念*储于微像小小的相思豆里 希望不尽的想念 能把它弱小的身躯胀满 然后,就可以将它埋进后山的土里。。将它摆在那里 静静的 长久的 那么再也不会因为*思念* 而变得慌慌了。

2 条评论:

  1. 你一定会pass的。。阿叔对你有信心
    加油~

    回复删除
  2. 谢谢大叔的鼓励~~^^
    果然我没有让你们失望哦~~嘻嘻~ XD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