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很想不要放标题的一篇

来踩一踩了...
那天星期六,跟叔叔见面了...呵呵~
他临时约我出来喝茶...所以我们出去的时候也算晚了...
大概聊了2个小时酱就回来了...12点多吧~
他和我,我们彼此都是第一个在MTT约出来的朋友...
虽然见到面了,可是感觉还是会有点怪怪的...
毕竟,在网络世界里,隔着的就是文字和声音...偶尔也会见到脸孔...
可是,真人的感觉还是会不一样的~~哈哈~
其实我很怕会冷场,所以就噼里啪啦的说话咯~@.@我也不想的...有点不符合我的形象了~啊哈哈哈哈哈哈~XDDD不过幸好我们谈的东西都还蛮多可以说的~最惊的是,他尽然也认识我家族的人=..=炸死我...!!
他哦~真人真的好高~好恐怖~他至少有185++cm
我根本不敢跟他站在一起~站在一起,我真的变成很小只了啦~ O.o
在他去美国之前见一面也蛮好的啦~原本今天是要跟他出去逛的...
可是他临时有事,所以我被放飞机了~
也算了咯~反正我晚上要去dinner...我也怕赶不及回来准备呢~呵呵~

其实噢,我最最最最想见的人还是你...

每天除了等待还是等待等待...
那种心情,你永远不会理解的...呵呵~
你到底在忙什么啊... 唉~总是不在的...你的约定...唉~
我压力的时候,还是很希望陪伴我的是你...
不管怎样,好好照顾自己...也不知道你生病好了没?!真是让人担心...
搞失踪永远都是你的专利......O.O
你知道吗?我快要去新加坡了...明天就要走了...
可是我会跟我的父母回来几天,把我的全部东西都搬过去,就正式在那边了...也就是跟我父母回来几天后就又要走了~
我很怕...最近也因为心理害怕,很压力,造成我很大的负担...
搞到我的脾气也爆发了...动不动就发脾气...我根本控制不到自己...很对不起全部人...O.O
我知道自己的问题...可是我没办法解决...
好累~好想哭...我承认我很爱哭...在没办法解决的情况下,哭就是让我抒发自己压力的时候了...
执照考到了,算是松了一口气了咯...
可是,接下来面对的是我的未来了...
我压力很大...有点喘不过气了...一直会做噩梦...我知道是我的压力的关系...
可是就是我没办法纾解...怎么办?T.T
我很害怕...没有人能够了解我心理的那种害怕感...唉~一言难尽...
没有别的路能够走了...我只能硬着头皮了...............................................

3 条评论:

  1. 姐姐,未来要加油哦!

    (举手发问)第2段的‘你’指谁哦?
    [好奇心很重XD]

    回复删除
  2. 回复妹妹:呵呵~我会加油的~谢谢妹妹~
    他啊...呵呵~一个我喜欢的人咯...改次有机会介绍你认识...哈哈~X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