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住在家里的最后一天

明天就要离开这里了...
现在的心情真的是很乱...什么感觉都有...O.O
离开生长19年的地方到别个环境去生活了...还是会有一丝丝的不舍得...
可是,我没办法选择什么...
毕竟,人长大了,还是要自己出去外面闯一闯的...我也不想再成为父母手中的温室中小花...
我要证明给其他人看,我还是行的~!!!再辛苦,我还是要坚持下去~
刚才三个姑姑各给我一个红包...就是给我出去了工作读书都顺顺利利的...
不知道为什么?拿了这些红包,心里总有一丝丝的不舒服...大概,这叫做不舍吧...收不下去的感觉...
我不打算拿这些钱来用...想收起来...做个纪念...
虽然每次被管教到很严...有时侯难免会埋怨之类的...可是,我一直都知道她们的出发点是为了我好...
没办法,谁叫我出生在打猎世家...为了保持家族的名声,我们小辈还是要做好的...尤其是女生,从小就比男生管得特别严...
我知道我有很多缺点...也是最让人担心的一个...尤其是我的脾气...
可是,我会答应你们,凡是都会记住一个字“忍”...让自己冷静的思考...
我也不想为自己找借口了...我知道我的缺点在哪里?!
可是,我会尽能力去改的...相信我!!

这几天都没什么好好休息...
昨天是我去了新加坡回来最迟睡的一天....O.o
可以说,我老了吧...真的不适合熬夜...
今天大概九点多就醒了...被电话的信息吵醒=.=
累到我...今天是端午节嘛...起来之后就拜拜下~
很久没那么乖了... XDD 而且还一直帮人跑腿...
今天的天气真的不是普通的热...热到我要死~要被晒干了...@.@
老妈要我去新家帮她拜神,她要赶着出去,没时间...
搞到我要自己骑脚车过去...好久好久没骑了...技术没退步噢~哇哈~XDD
枉费小时候没白跌到半死 =.=
就因为今天一直出去...时间是从中午到下午开始跑腿了...
我只知道我热到头很痛...加上睡不够...感觉要死掉了 T.T(这个时候的我脾气是最毛躁的~)
之后受不了的跑去睡觉...我只知道我睡到很不好...一直做梦...而且真的很热... T.T
我大概睡了两个小时酱...醒来,头真的是痛到很想撞墙了!!O.o(最后还是投向止痛药的怀抱=.=不爽!!)
醒来又开始忙了...忙着我的包包...还有passport之类的...心情好沉重...很不是滋味...真搞不懂我~@.@
现在头还是有点痛...感觉有点发烧酱...完蛋了=.=

4 条评论:

  1. Passport?
    如果我无猜错,你要飞来西马是不是?
    你进哪里一间大学哦+地区? (38) :D

    ngam ngam大学才要开学而已(包括Pre-U)
    哇塞,不要病倒哦……好多耶要Follow Up的~
    多滴休息咯~ = =
    去休息,不要睇blog jor……

    回复删除
  2. 回复狗熊:不是的...我是要来新加坡发展...已经到了咯...
    我是Johor人...
    我打算先工作一段日子存钱了再读书...至于要读什么科目还不敢确定...等之后再来肯定也不迟...
    我没事...大概是晒太久的太阳才会酱...谢谢关心^^

    回复删除
  3. 一段日子 << 希望吾会太长

    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3跳5那次,已经是省会一笔jor
    过后,我的老豆供得起我的Pre-U,直接到我Degree借到钱为止(我知道他供得好辛苦)

    有滴耶就睇个人geh
    你的学历同家庭背景,我又不清楚
    希望你选择jor做工+储钱给自己读,
    到你选择读返书的时候,你吾会后悔当初的选择

    回复删除
  4. 呵呵...既然我决定踏出第一步,不会让自己有后悔的机会吧...
    因为,没得选择什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