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迷迷糊糊

现在...好冷哦...
不懂为什么突然间很冷...我穿了jacket了~包到紧紧的 @.@
医生的药都不懂有没有用的...?
药力大概是很强,搞到我胃会不舒服,而且想吐了... =..=
我希望是,要就病赶快好,不要一直发烧了...
要不然就给我考车的那天几个小时好好把执照考到了,要大病就大病一场吧... O.o
大概是病到脑袋不清楚了...连自己做什么都不懂...
差点把很多的milo丢掉...被我老妈骂糊涂... =..=
我不懂要写什么了...脑很空...没心情写了...
当一个人心灰意冷的时候,就不会想要做些什么了...

2 条评论:

  1. =..=dardar=..=


    ur title....so cute=..=
    but we knw de mimihuhu not cute~
    muahaha~~~

    回复删除
  2. 啊哈哈哈哈~
    我就知道一定会有人误会的~~啊哈哈哈
    好好笑~XDD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