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终于成功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开心啊~~~哈哈~
知道为什么我今天那么开心吗??!!
原因就是。。。。。。。。。。。。。。。。。。。。。。。。。
我考车pass了~~~~~~~~~~~~~~!!!!!!!!
啊哈哈哈哈哈~你知道吗?我一下车就开心到要死了~
虽然说考里面的时候不是很好啦~可是,Jalan Raya我过了~嘻嘻~
总的来说,全部pass就对了~
其实,这个考官对我很好下~我自己本身觉得是死惨惨的,可是他让我pass耶~哈哈~
其实我一上车的时候,我是蛮镇定的~~就没有比第一次惨~真的好很多很多~
我只知道考官好像很怕我~一直念念念~呱哩呱叫的 =...= 吵死了 O.O (命在我的手中不吵才怪@.@)他最白痴的地方就是问我很多白痴的问题~!!=..= 还问我结婚了没有?!!我晕倒 O.o简直无言以对啊~@.@笨笨的~ O.O
不过他好的地方是会提醒我很多东西~然后,即使我很多出错的地方它也会提醒我~
我在车上一直憋笑耶~下车了笑到半死~啊哈哈哈哈~他的样子和感觉真的很好笑~
无论如何~我终于拿到我的执照了啊~~~~恭喜我自己~嘻嘻~好开心~
总算没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了~ ^^ 终于可以好好的睡觉了~

3 条评论:

  1. 你看起来很老吗?干嘛问你结婚没哈哈~
    恭喜你啦~以后有机会要载我哦

    回复删除
  2. 恭喜姐姐考pass哦^^
    话说,我的jpj test也考pass了,在我来西马读书的当天
    可惜考pass了,却没真正在马路上驾过车TT

    回复删除
  3. 回复大叔:哎呀~我都告诉他我还在读书了啊...
    是他自己白痴还要再问我...O.O 还问我没有没paktor之类的=.= 他要“仙”我就跟他“仙”咯~哈哈~搞不好大炮一点也能过关~啊哈哈哈哈 XDDD
    还有谢谢大叔的恭喜~大叔如果敢给我载我肯定载的~:p XD

    回复妹妹:谢谢妹妹的恭喜~^^
    呵呵~我也要恭喜妹妹啊~你考pass了都没恭喜到你~
    没关系啦~来日方长...以后还有很多机会驾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