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不知道的自己

最近,一个人坐着也会时常发呆着...
呵呵...也许你们也不会相信吧...
我可以上网上到一半人是在想别的事,然后就慢慢的陷入发呆状态了...
越发呆,心就越痛...痛到辛苦的时候,就把自己拉回现实...
是不是觉得很好笑??哈哈~
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这句话一点也没错...
最近晚上睡觉时常都会做些奇奇怪怪没有关联性的梦...不然就是突然间醒来再睡着...
也许,是白天自己一直想东西的关系吧...
我很想不要想,也不想去想...可是,没办法控制我的脑...
没人知道我的烦恼...或许,哒哒知道我的感受罢了吧...
就什么都不能做...每天就是等...
等着一天,就有一丝丝的希望,也代表着很大的失望感...
也许,我麻木了吧...这样的生活过久了,我也会累的...
我想靠在能让我有安全感的人肩膀休息片刻也好...至少,让我浮载浮沉的心停下来休息...
我的执照已经拿到了...看着这张执照,让我想起了很多东西...
这张执照的由来还真是不简单呢...是由两个人一起努力的成果...
一是我,二是他...
看着这张执照,有短暂的小发呆...
很多的感觉一起涌来...心里很不是滋味...讲不出那种感觉...
想流泪...心好痛好痛...

一语为重百金轻...
出自王安石的《商鞅》
意思是守信...

5 条评论:

  1. 虽然我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
    但是心痛了,就别再逼自己去想了哦
    抱抱..

    话说,我最近也不知怎么了
    每晚也一直做奇奇怪怪的梦
    haiz,害我常被梦吓醒= =

    回复删除
  2. 回复妹妹:呵呵~谢谢妹妹...
    我希望我也能尽快调适好自己的心情吧...别担心我~抱抱~
    介绍你一首好歌...光良的“如果你还爱我”...
    当然,介绍你也有原因的...听了你就会明白了...

    你大概是压力太大了才会这样吧...
    放松点...加油~!!

    其实,我觉得我很幸福...
    当我伤心难过的时候,有一堆朋友陪着我...
    当我开心的时候,也有一堆朋友陪着我疯...
    呵呵~也许,这就是前世修来的福气吧...

    回复删除
  3. 可能这个世界没有什么是永远的
    但是,女子的痴情可说讲,是最长久的

    可能你会在乎继续追求你所期望的“幸福”
    不计较时间的长短,你同他的曾经就是一种“幸福”

    不要想太多,人个头脑Memory有限
    记得开心的就够jor X)

    回复删除
  4. 嗯,听了,明白了些

    谢2
    不过我最近在放假哦,没什么压力哦
    真是奇怪= =

    哈哈
    知足就会幸福了哦^^

    回复删除
  5. 回复狗熊:呵呵~也许就像你所说吧...
    不过,对我而言,爱情这个东西我都是用顺其自然的态度去面对...
    合则来,不合则散...不想强求~“命理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反正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
    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也勉强不来...
    还有,谢谢你在我的blog留言噢~^^

    回复妹妹:虽然只是大略跟你说罢了~等有时间再跟你说咯~呵呵~
    有时候人就是酱的啦~不过要好好享受你的假期生活哦~
    哈哈~我一直都很惜福的~因为,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了XD(众:都几岁了还用小孩)『摊手~哇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