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祝福 -- 有情人终成眷属 XD

昨天,三姐打来给我...
跟我闲聊了下...
她问我20/5会出去新加坡吗?
我说,是她注册的日子,我当然会去啊...
其实早些日子就有听妈说他们要注册了...
其实他们早点注册也好啦~~年龄是差不多了~
最主要的是...主要的是...两个彼此的绑着也好~免得为彼此的“蜜蜂蝴蝶”而吃醋吵架~~啊哈哈哈哈哈~ XDDDD <---这是真的哦~不是我夸说的~好几次闹别扭我都知道~笑死我了~~哈哈~真可爱~XD
她还警告我说如果我没出去参加她的注册典礼我就知道“味道”...呵呵~
我当然会去啦~前几年错过了大姐的注册典礼,也蛮...可惜的~没办法,当时还在读着书嘛~
或许,我这么一出去,就是要很长的时间待在那里了...开始要有心理准备了...
当然免不了三姐问我出去之后的计划咯~解释给她听...她也没反对~
他们两个,呵呵~当然也是历经了很多过程,辛苦地走过来的...
看见他们那么恩爱...给我的感觉就只有幸福和羡慕...哈哈~
有时跑去新加坡玩,看到一个两个都是一对一对的,甜死了...周边的人也会被感染的嘛...XD
那天在足球场听着姐姐说他们的爱情故事...呵呵~真美啊~或许,冥冥之中已有安排了...不然怎么会那么玄~那么凑巧呢?!:p
是不是很想知道故事内容?等本姑娘哪天有心情,或许会在blog写一写~啊哈哈哈哈哈哈~(挺欠打的~XDD)
不管怎样...看见自己的姐姐那么幸福地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也蛮替她高兴的~
做妹妹的我,只有带着深深的祝福,祝福他们永远恩恩爱爱~XD

人与人之间...就是有一段微妙的缘分牵绊着彼此...
要从相知...到相识...直到相恋,的确不容易~靠得是缘分和机会...
相信一句古语吧...“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
是你的,就是你的...再怎么逃到天涯海角,还是你的...
不是你的,再怎么地去争取...挽回...勉强...最终还是不是你的...
当然,一部分靠的是缘分...另一部分是怎么擅用上天给予的机会...
机会在自己的手里...不会争取者则是愚者...

哈哈~有感而发...XDDDD
中文程度还有待改进...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