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18号到22号新加坡总日记篇

先声明,这篇日记会很长很长...本宫心情不好,在发泄...
如果嫌弃啰嗦的可以不看的~没强迫~ O.o

在新加坡很多天一直想要上来更新我的blog...可是不方便...
因为用的是我姐和我堂哥的laptop...所以就干脆不写了...等回来再写...
原本是打算后天就正式在新加坡待了...可是哦,今天一回来马来西亚,就被家里的长辈“拖”着了=.=说什么要我过完端午节才过去那边...
我又不能不听...不然后果会很惨...唉~
--------------------------------------------------------------------------
就说说在新加坡的事情吧...
第一天到新加坡的时候还真的是累毙了...
因为是搭车,拿的东西也不少,而且还下大雨=.=所以就...@.@
到了那边,三姐请假没工作...吃了午餐过后我们好像就在家里休息O.o(我好像忘记自己做什么了)
就在那边的第一第二天都没事做吧~就都在家里~
直到第三天三姐ROM咯~就比较多事情做...
姐姐好漂亮哦~~哈哈~造型有点成熟了~从小姐变aunty~~XDDD (她气到半死)
我们大家都准备好后,剩下一点时间拍拍照就去新姐夫的家了...要举行注册仪式...
他的家真近=.= 就在旁边的那座组屋罢了O.O走路就到了~
一进去哦~我看到一个穿着西装的uncle坐在沙发...我还以为是我姐的家公...结果...结果是...注册官来的=.= 囧死...!!幸好只是打个招呼没再说什么...不然...我不敢想=.=
注册仪式结束后,就大家都在用餐咯~很多人在屋子里,很热=.=
大多数都是我姐的朋友比较多...因为是在weekday注册,大家都要工作,所以出席的人数有限...
中间发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等下下面写~T.T
整个典礼在下午一点多就结束了...
回到家~大家弄弄下东西,休息休息~之后就去逛街咯~
在路途中我们经过bugis,那里有几条街都是给一些人哦,把家里不要的东西啊,就二手货便宜拿出来卖...我忘了叫什么了~我爸对这种很有兴趣,他说有时候真的可以找到好东西的...反正我们大家也没去过,就一起去看看咯~东西还真不是普通的少=.=
没走到玩我们就去别的地方了...老爸要看电器器材...之后走了走到了吃晚餐的时间了,就去吃晚餐...我们去吃火锅...
话说噢...我记得我吃了回来后,就不舒服了...回到家就泻肚子...@.@
原以为泻一下就没事了...结果第二天简直是叫我去死没两样...
我第二天可以说是泻一整天...!!!可怜的我~整个人好像要死了~T.T
一直都是在吃中药“保济丸”止痛,可是没什么止痛的迹象,只是稍微好点罢了=.=
肚子是痛到很像肠子要断了=.=没送进去医院都偷笑了...幸好没脱水,可是整个人是很虚脱了...很累!
在这天的时候,我还有出去耶~陪我妈出去走走,顺便等我姐去HDB弄东西,之后还去观音庙拜拜才回家的...还蛮佩服我的@.@佩服我还有力气出去,不过我出去的时候也没事哦...可是回来又再泻... -.-真的是!!吃完了午餐就跑去休息上线下,越上越想睡觉就直接关了电脑跑去小睡...等我二姐叫我起来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就叫我去吃日本餐...在等三姐的同时,我跟二姐他们去吃了起司蛋糕...后来才去吃日本餐...我没胃口吃,所以没吃完,都是三姐和姐夫他们在帮我吃...@.@
整个人也没什么心情...一直都是处于安静的状态...回到家,又再泻...这次真的不是普通的痛耶~站都站不直了~很辛苦...后来气起来吃另一种中药+涂如意油才慢慢好点了...痛苦到~T.T
直到今天早上睡醒,一开眼睛一下子罢了,又来了=.=
今天要回家耶~我的妈~后来吃了药才回家,总算到现在为止都没事了...
泻了两天呐~真不是开玩笑的...@.@
只是哦,我心情很不好...不懂是不是泻肚子的关系,搞到我很累,没精神的,脾气也跟着变得暴躁起来了@.@
------------------------------------------------------------------------

好了~说说我上面说发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
真的是让我很.....................................................................不知道怎么说就对了...
我姐注册的那天哦,有请很多朋友...其中一个是他的高尔夫球师傅,因为他教她打高尔夫球,所以都叫他师傅的~
我跟她的师傅是第一次见面...他也是第一次见过我的真人...就打了个招呼...
后来,他们去了另一边用餐,我都是在客厅的...突然间叫我过去=.=
他说我比姐姐可爱...rfrf~很尴尬的打了个招呼...之后就回来客厅...
他们用完餐了后,就在客厅聊天...他走过来告诉我父母...
说:“这是你的女儿哦...?!很漂亮也...我能够娶她做我的儿媳妇吗?”
我.................整个人是顿时呆掉的...我父母也有一瞬间的...
后来我爸就说了客套话说,你不嫌弃当然可以!! =.= @#$#@$#%$^%$^%&
我是无言到...我就把他当成是一个玩笑罢了...当然咯,免不了被其他人作弄...T.T
后来回到家的时候,也就是我们要去bugis逛前...他打给我姐...我刚好在旁边=.=我姐跟我使眼色...!!!
他们的通话内容大概是这样...
我姐说:“ello~~师傅~找我做么??”师傅刚到他的公司罢了~
师傅说:“诶,你妹妹有没有男朋友的?”
我姐说:“没有啊”(竟敢出卖我!!)
师傅说:“真的吗叻??!!”(在怀疑中...其实我很希望他是觉得有的...)
我姐说:“真的啦~你要做么?”
师傅说:“那他就是我book着的媳妇人选了啊!!不能抢了!”
我....真的是傻眼+无言...不懂该说什么了...
当然免不了又在被家里人弄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可怜到~我竟然是要被book的~好像货物...=.=
我一直在告诉自己,即使我不愿意,任何人也都无法强迫我的吧...
只是很怕的就是,我最近要找工作,很怕近水楼台...T.T
当心理有个人的时候,要我怎么去尝试接受另一个人??!!我做不到...也不想伤害无辜的人...
所以我一直都说,这种事就算其自然吧...不想强求...
其实我很辛苦...听到这些东西,我觉得很压力...你知道吗?我在挣扎...我在害怕...我害怕会失去了你~当然,害怕的不止是这些罢了...!!在这个时候我最需要的是你陪着我,给我一些信心...可是偏偏...唉~(你知道我在说你的~看了这篇你会知道的~)

我姐告诉我说这个男的的背景...很好很乖...独生子...属于安静斯文型的男生,大我4岁@.@
在读着大学,同时也在帮忙他的父亲打理事业...
我大概就知道这些罢了~其实是很不想去知道,可是又给我听到=.=如果耳朵可以盖起来多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pekcek啦~!!!怎么会突然杀出一个程咬金啊~~呜呜呜~T.T
选个时间你一定要跟我聊聊了...再怎么忙都要给我点时间,好吗?在我下个星期正式去新加坡之前...去了新加坡还是可以聊...只是人多,会有点点的不方便咯...

我终于领悟一句话的含义了...
“在对的时间里遇到对的人...”-会幸福
“在不对的时间里遇到对的人;或者是在对的时间里遇到不对的人”-烦恼
“在不对的时间里遇到不对的人”-不用烦 O.O

4 条评论:

  1. = =哒哒....写小说去吧= =
    长到=..=

    回复删除
  2. 好长的一篇日记
    姐姐,你可以把字体弄大点吗?
    我看得眼睛很痛耶= =

    回复删除
  3. 没有让你中奖是对的~
    幸好~~hu~~~

    妈咪
    我要喝奶


    [我自己先跑XD]

    回复删除
  4. 回复哒哒:哇哈~我都说了嘛~这篇会很长的...啊哈哈哈~XDD 在新加坡那么多天,有很多想写的嘛~又不能写只好这样了~

    回复妹妹:啊哈哈~因为太多天不能写嘛~所以很长咯~
    好吧~等下就去改大点~之后就放大好了~呵呵~

    回复宝贝女儿:什么中奖啊??
    啊哈哈哈哈~好久没看到你说要喝奶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到你们回复的东西,再想像你们的表情,就笑了出来了...^^
    好久没这样突然的笑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