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病得乱78糟 @.@

今天...来踩踩我的bloggg...
我很久没来写了...
没想到,要来写的这天,就是我病了第三天的这天...
刚才才去看了医生...傍晚的时候,我爸妈逼我去看...
说最近的病很严重,叫我一发烧就赶快去看...别到了严重的时候就迟了...我就跟我堂妹一起去看...
她也是跟我病同一天...不过她的还比我严重...
我发烧3天了...今天最惨... o.O 整个人都昏昏的... O.O
医生检查我...怕我会得了一些病症...其实,说真的,我也很怕...
最近什么病都有,或许自己得了也不知道... (当然最好是没有啦!)
不过至少,我还很清醒的控制自己的理智...还知道自己做什么...
那天星期天的时候,下了很大的雨...凌晨就开始了...打雷打得很严重...当然也吓醒了我...=.=
我出去的时候,雨是停了...可是很冷...
我出去了两趟回来就不对劲了,一直打喷嚏...可是我还是去学车了...因为要考了...剩下学的机会不多了~
学车回来就正式病到现在...大概是感冒了吧...
趁现在病了,也可以让我想想清楚吧...心里有数...
哒哒说,我完全被人影响了我的思绪和生活了...
我在控制自己,做到不要被人影响我的一切...可是,我能吗???真的能吗??我不知道...
头很晕,我也不懂自己在说些什么了...想不出东西写...可是我知道明明很多东西要写的,却写不出...@.@
唉~算了,反正,我没事,看了我的blog的人别担心...
下个星期三就要考车了...那天uncle给我自己parking...
原来我才知道我的parking那么烂的...这次惨了啦~
唉~希望我的病赶快好啊~让我可以好好的去考车别影响...

我觉得我是这个世界上最笨的人...呵呵~
看得懂的人自然会懂...不懂的,也不需要去懂吧...反正,这是突然间的心里话罢了...没什么值得猜疑~
好了,不写了~好累~总觉得我的这篇blog乱七八糟的...自己头脑都乱乱的...54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