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进步了~~

你们有没有发现我很喜欢过了12点才写日记?
其实我也不想的...我每次都是在这个时间才比较有空写...
所以每次日期好像不太对的...(没错的话@@)
今天哦...第五次学车...
昨天被他洗脑了...也哭了一场...把压力都发泄出来了...人也比较好了...
今天学车的心情比较好点...就让自己的心很安静的去驾...
当然,我的教车官也换了之前前3次教我的那个...(uncle的姐夫)
他们都说那个uncle很凶,其实我觉得还好...
他严肃也是要我们认真的学习,灌输我们正确的东西...基础没打好很糟糕的~
之前学第四次的时候,叫我跟死没两样...
所以我故意避开那个uncle,给他的姐夫教...(不过今天有四个比我小的都挣着先学,我也懒的挣,就让他们咯)
其实要说他凶也不是啦...他至少跟我说话不会很凶...
只有在我出乱子的时候会凶点罢了@@
不过我还比较喜欢给他教...他说的东西我一听就明白...另一个我完全不懂说什么=.=
你们应该很想知道我今天的状况吧?!
今天哦...其实算是学到蛮ok的...至少我觉得我进步了...
虽然说我的弱点还是一样...尤其是在交通灯那边还有驾驶盘在转弯的时候还是控制得不太好...交通灯这个是最差的 T.T
死火了两次...当然免不了被hon咯~~~ T.T
虽然很紧张,可是我一直逼自己去保持镇定...一直想起你昨晚告诉我的话...
被hon就被hon咯...谁叫后面的车都知道是L的,还要跟 =.= (我觉得我很自我安慰@@)
算鸟...反正我又不是没做过丢脸的事...多几件也没差...@@
一开始学的时候,我的clutch还是会控制不好...
后来我一直听uncle的讲解...我自己的脚一直抓好那个控制...
终于被我抓到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开心!!终于在clutch方面好很多了~~
出去外面转了两圈回来~~走了AB路线~~
之后uncle就教我parking和爬山...这两个最顺利的...
我觉得parking还蛮难的...我用了很多的力气死命转驾驶盘... T.T转到手很痛@@
爬山的话,其实是还好...只是会比较紧张咯...@@我学了3次都没滑下来耶~~~哈哈~
只有在第二次因为我太早停了...还没过柱子,所以又在爬过咯~~嘻嘻~(其实好像有个乱子,只是我忘了是什么了=.=)
爬山和parking第一次学,算蛮顺利的,还蛮开心下...
还有幸好我学车的时候雨停了...当然我出门的时候是下大雨的...(我还在想如果太大,我就不出去了!)
这几天每天都下大雨...害我回到家不停的打喷嚏...@@搞到我很辛苦...好像真的要感冒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有我刚才说到那四个人哦...他们是Rengit的国中生...我不认识的...
我为什么会提到他们?!当然是有原因的...
他们,一上车,就很吵...我坐在前面,后面就给他们四个挤...他们的笑声恐怖到...我的耳朵很刺耳~=.=
我真的没注意到是挤到不可以的...因为,3个女生都是很×××的...@@,而且uncle的车又很小...kancil...=.=这是我回家时坐后面才深深体会的...
他们哦,讲话真的很粗的感觉...大大声讲话,大大声笑...很恐怖的那种...很受不了...=口=当然我也没理他们啦...只是说出心里的感觉...
后来他们挣着先学车,就让他们咯...反正慢点也不会死...(我真的是最后一个学)
后来哦,他们学完外面的回来,趁uncle去厕所,那个男生驾着uncle的车,载着他的朋友就走了...
uncle出来的时候,看得出他很不爽...
后来到差不多结束了,uncle走过来很我说话...
他说:“我很怕这几个来学的!说话和动作很粗鲁~学车时一点都不认真,嘻嘻哈哈的!很喜欢驾快车,讲不听!而且每次来,趁我不在,就把我的车驾走,我很不喜欢人家这样的!还不用紧,驾了我的车要把我的车弄坏,里面多人,有一直用着同一个号的gear跑,一直拖,我的车给他们这样玩,没半年就坏了!”
这是uncle跟我抱怨的...虽然说他在他们的面前是没说,可是都把心里话告诉我了@@
后来终于可以回家了...没等我哥来载我,就干脆坐uncle的车回...
我挤后面...我只知道,跟死没两样...挤就算了...还...
那三个女生,明知道够挤了,还在里面玩,哇唠的...!!!我的腰真的是...然后她们就大大声笑...晕啊~~耳朵...T.T
然后哦,我就一直靠过去...结果一直撞到门的玻璃 T.T痛下...
反正,挤了那么多次,这次是最无奈的...够力到...!!
好不容易解脱了...到家了...

今天就写到这些东西了...
还有,要谢谢我的darling咯~~昨晚帮了我很多...thx yah~~^^
还了,我很累了,去梦周公咯~~~安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