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失落

好累...手臂好痛... T.T 没力气写blog 了~~@@
大概简单的写写今天的东西吧~
今天是愚人节。。。当然,免不了被整的 =.=
今天去医院复诊。。。
进去,给医生检查,医生说我不用再来医院了。。。
终于,医了快要一年了,现在能不用来了~
可是,医生说,我还要敷两年的药。。。@@
其实,从现在看来,我的伤复原的机会才50/50吧~
虽然在我来医院的第一天我就知道了。。。
可是,医生说不用再来了,我有一种很不懂怎么说的感觉~
知道成功率才50%,可是还是抱着很大的期望希望能变回原来的我。。。
唉~这种感觉,大概是有种一丝丝的失落吧~~
没办法,不能改变什么。。。只能接受罢了。。。
也许是我对治疗的要求太高了吧。。。haizzz~~~

好累。。。这几天都睡不好。。。睡觉一直被吵醒 =.=
不然就是被迫起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pekcek~~~!!!!
乱~~~~~~~~~~~!!!!!!!!!!
不写了。。。头脑短路了,不懂要写什么了~!!


心好像一个浮木一样的漂着。。。不到岸。。。T.T

8 条评论:

  1. 哈哈阿叔终于忙完月尾的工作,花了一点时间爬了你的blog,看到你学车有进步替你开心。
    你跟堂姐的关系一直都不好吗? 如果她真的过份就54她吧..
    你看医生看了一年?敷药??敷在哪?发生什么事? 

    回复删除
  2. 呵呵~恭喜大叔啊~~终于可以喘气了~XD
    呵呵...学车是比之前好很多了啦,可是还是很差的说=.=
    uncle要被我气死了...@@
    呃。。。我只有跟她的关系是没什么交集的。。。
    我们的年龄差距很大,有点代沟,所以我都没什么跟她讲话的~哎呀,反正每次都这样,都习惯了,不鸟她~=.=
    嗯。。。应该说看专科,做修复治疗,医了要一年了~
    长期敷药在手。。。就是伤处。。。
    我高二的时候发生意外(两年前),伤到蛮严重的,所以咯~别担心我,没事了。。。呵呵

    回复删除
  3. 你以前发生车祸啊。。可怜的孩子。。

    回复删除
  4. 嗯。。。对啊。。。一场改变我生活的车祸。。。呵呵
    虽然没进医院,可是,我看了四个医生+一个专科。。。
    也没差啦=.=
    不过一切都过了。。。不知不觉,已经过了一年多了。。。
    所以,大叔,你能理解我为什么会害怕驾车了吗?
    就是有阴影。。。

    回复删除
  5. 你现在学开车证明你已经克服了心理障碍。。
    我相信你可以的。。
    pass了别忘了通知我哦~

    回复删除
  6. 大叔,老实说,我很不想学车。。。
    就觉得很不愿意的感觉。。。也不懂为什么。。。?!
    很怕学车。。。只要uncle打来给我,我就会有种很奇怪的心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很讨厌!!T.T

    回复删除
  7. 千万不要带着怕的心情去学。。要不然交了学费车没学好来很不值得的。。
    放轻松点。。不然会很辛苦。

    回复删除
  8. 我觉得我是被教车官影响心情的...=.=
    因为一直弄我紧张...我紧张就会乱...然后就会出乱子了...=.=
    haizzz...我尽力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