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学车学到pekcek!!

今天(5/4),我记得我是半夜一点多睡的,上楼了,弄些东西。。。
结果早上8点多就被我姐叫醒=.=
睡不够啊~~~呜呜~
赖床到不甘愿起来=.=
昨晚的肚子痛到早上起来还没好=.=结果一直跑厕所@@
搞到我姐她们等我吃早餐=.=
之后时间也差不多了,她们也回去新加坡了。。。
上线下,不知不觉到了时间了,要去学车@@
有长辈来。。。被抓去介绍=.=搞到时间很匆忙@@
到了巴士站,等了uncle很久@@,有taxi士机问我要去哪里?=.=(用马来文)我说我是华人啊~~~T.T
唉~算鸟~也不是第一次被误会不是华人了=.=
今天学车还真是衰@@尽然给我下大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一直被uncle骂T.T我第一次驾他的那辆啊。。。呜呜~而且又下雨。。。我根本看不到路。。。T.T
驾到好辛苦。。。我觉得我退步了。。。比上次更惨!!
是因为状况连连的关系吗?!我真的不懂。。。下大雨,我完全看不到线。。。线本来都很蒙了,下雨更看不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搞到我的心情很差=.=
幸好有朋友陪我讲话。。。消磨时间。。。闷死了!!
等他去学车,就剩下我,我就靠着椅子闭目养神。。。
哇唠的,够冷的,我穿长袖衣还是很冷。。。在发抖=.=而且好饿@@
我记得我11点多吃了就到7点多回来。。。@@
好不容易等到他们学完了,都很迟了,要7点了。。。
我到7点多才到家。。。又冷、又饿、又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想学车了啦~~学到很想哭!!T.T痛苦到。。。想放弃了~~呜呜~
唯一让我坐在那里发呆等人的时候,我最喜欢看夕阳的风景。。。真的很美。。。



2 条评论:

  1. 学车学到这样不开心啊。。像小女生闹脾气哦~
    慢慢来。。。罗马不是一天可以造成的。。。更何况你才学那几次。。
    以后pass了没机会驾车会更难受的。。趁现在还能摸摸方向盘就要珍惜哦~
    这几天空出点时间上网找找资料,看自己对什么东西有兴趣。。
    找到想要的东西就找你姐谈谈看怎样

    回复删除
  2. 大叔...以前会很想学车,可是,也不懂为什么突然转变成很恐惧...就很不想去碰@@ T.T
    我一想到驾车我就很怕...T.T
    我告诉自己要冷静,慢慢来,可是我还是会很紧张啊...T.T
    我很想读英文先...我的英文很烂...T.T 读完了再主修我要的科目...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