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今天是清明节。。。当然少不了去扫墓。。。
今天睡到要6点才起来。。。被叫醒=.=
懵懵懂懂的起来准备。。。早上好冷=.=
我最怕早上起来。。。因为很冷。。。@@
去到祖先的“居住地”。。。
跟往常一样都是11点或12点才结束。。。
出去整个早上。。。真的是超级热的~
热到我很辛苦,头好痛T.T
从没热到那么辛苦过=.=
一回到家,就马上洗澡。。。
虽然舒服了很多,可是头还是很痛。。。@@
洗好澡,哥哥姐姐也刚到家。。。之后就跟着他们出去。。。又是晒太阳 T.T
我觉得我好像很犯贱。。。明明都不舒服了,还要跟出去。。。@@也不懂为什么~
洗了澡都没用的。。。回来还不是一样=.=
后来跟我姐去修了头发。。。等到我要睡觉了~好多人~@@
到我的时候,好象是等了1个小时候的事。。。
你们一定觉得好奇怪我的头发不是刚去修了,又去修对吗?
其实是因为离子烫过后,前面参差不齐。。。我姐说很丑=.=
结果要我去修,其实也差不多要去修了啦。。。因为遮住我的视线了。。。@@
前面剪平了@@有点怪。。。我看不习惯。。。
回来后,就躺在床上小睡了一下。。。很累。。。
起来的时候,头好重。。。我猜,大概是晒过度了。。。 T.T
没办法了。。。真的很难忍。。。结果还是乖乖吃了一粒止痛药。。。
明明是吃了东西再吃药的。。。可是,我的肚子还是会痛。。。痛到现在=.=
药力太强了吧。。。@@

今天的压力蛮大的。。。
我姐问我出去新加坡有什么打算。。。
我说了我要说的东西。。。
她们就说,你要做什么工作?
现在新加坡很难找工作。。。
又逼问我要读的科系。。。
我才知道,原来我回答不出来。。。
我突然觉得好害怕。。。好压力。。。
并不是我没有想读的科系。。。
我只是想让自己再想清楚,考虑清楚才读。。。
我不想我以后会后悔啊。。。为什么总是不能够理解我的想法的??!!
如果没为钱烦恼,我就不用那么辛苦了。。。要自己出去工作赚钱自己供自己。。。
说到来,都是为了钱钱钱。。。累!!
她们要我先读书,我也想啊。。。可是她们都没想到资金的问题。。。要去哪里找资金?
难道去挖/去打枪吗?=.=
谁不想有多些知识再踏出去社会?
说真的,我很怕现在踏出社会。。。我觉得我根本没资格跟人竞争。。。
毕竟,谁会看得起一个刚刚高中毕业的毕业生?
没工作经验,学历也才UEC。。。这个是很现实的问题啊。。。
总而言之,弄到我心情很乱啊。。。很烦!压力好大。。。T.T
不想写了。。。肚子痛,好累。。。睡觉去了。。。

2 条评论:

  1. 哒哒你还真的删了!!!(怒)
    我还没留言呐!!干嘛删!!!...

    回复删除
  2. 哒哒= =
    我是换地方post...
    等他看了,我再post回来...
    乖~别生气~
    post回来你再留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