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乱乱的篇@@

好多天没来我的blogggg踩踩了~~
其实很想上来写...只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很没心情...这几天都严重发神经...
哒哒看到我疯癫的样子也吓到...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这样...大概就想抒发我心理的不爽吧...
为什么会不爽??是不是因为太过在乎某些东西而得不到解开自己心理的那把钥匙才会这样?
也许吧...这几天,自己也想清楚原因...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
那把钥匙,给我的感觉,越来越远...远得遥不可及...
我很怕很怕这种感觉...之前,也就因为有过这样的感觉,挣扎了很久...最后的结果是--放手...
要我放手吗??还在想着...有人说我很容易放感情,心很软...
这个,或许是吧...不过,我可以肯定的是,我的心门,不是那么容易打开的...
当心淌过血的人,再怎么痊愈,还是有个疤痕的...
其实我也害怕...我害怕会再有当初的感觉...
我不想再用那么长的时间来忘记一个人...忘记一个人,要用很大的勇气和时间...
当年,最后,狠下心,坚决我的决定...我很无情对吗?呵呵...要放下对一个人的感情就是酱的...
因为我害怕会再有感觉...明白吗?这就是我为什么能够做到放下一个人的心...
很多人都问我是怎么做到的?在这过程很痛苦...可是,又能有什么办法?不想执着于没有结果的人身上...
呵呵...不说过去的事了...反正,要得到那把钥匙,我相信是很难的吧...答案就留个那个解答者回答吧...他自己心里有数...
你还真的是很忙很忙...无时无刻都在忙...haizzz...都不知道你到底都在干些什么的...
你到底几时才有空???要等你有空我看很难的啦!

算鸟,说说这几天的事...
我还真的是很anti学车地说...只要是uncle打来的电话我都会怕=.=
前几天uncle打来给我,刚好我在外面,电话放房间,没接到...(不是故意不接的)
回来的时候,看到一个miss call,我就return call...
我还以为uncle要我去学车叻...因为他每次很喜欢学车的前一个晚上才通知我的=.=
结果是,他说我还没拿照片给他,骂我那么迟了还不拿给他=.=被JPJ抓到就死 =口=
问题是,他根本没跟我要照片啊...可怜的我...每次无缘无故被uncle骂=.=
我就说他都没告诉我=.=他要我拍了星期五学车时拿给他@@(重点是:又要学车T.T)haizzz...
我不想去学车呐...谁能救救我...呜呜 T.T
我妈就说我,你看咯,叫你不要去了,你偏要,现在自己找来的=.= (我老妈还真的是等我老爸载的@@)
的确,是我自己该死,找来的 T.T haizzz...埋怨也没用...自己哭算了@@

还有就是,我还真的不是嘴巴说说怕血罢了=.=
因为,昨天傍晚就证明了... =口=
昨天我出去买东西和拍照,结果都没开店@@...我以为公共假期有开结果都没有,白跑了~
回来,还看到家里的一堆小孩在走廊玩耍(公共假期全跑来我家@@)...我进去换衣服,也没管他们...
我换好了出来的时候,要进我哥的房间,还听到我堂姐骂那几个小瓜叫他们别玩了...不然等下就跌倒...她就转身才走了几步就听到很大声的碰撞声,转回头看就看到我堂哥的孩子不小心跌倒撞到门的柱子...她扶他起来,小孩就一直哭...说很痛...结果就看到他的头流血了...我也刚好听到很大声的哭声就走过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的头撞到一个洞,我看到那个血从他的头上流下来,越来越多,一直滴在地上...我整个人也慌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那个血好恐怖!!我的妈呀!!我堂姐赶快叫长辈出来...@@我赶快去拿棉花,他们帮忙止血...后来打电话叫他的妈咪来载他看医生缝针@@
haizzzz...小孩就是酱,玩耍玩耍也可以玩到流血=.=
害我看到血都怕,全身鸡皮疙瘩掉满地的=.=
我猜我堂嫂回家一定骂他的...好可怜呐@@

昨天哦,突然想唱“叶子”...就练...
哒哒说练给他听...我就上台...
结果,唱着唱着还蛮好的...到了后面,我喉咙很痛(因为之前咳嗽),越唱越辛苦...
就把“看书”唱成“看树”( 这个是那个死叔叔说的!!)...我觉得我是没发音错,可是我不懂为什么那间屋子的主人(也就是我说的叔叔!)会听成“看树”他在吃着饭,听到那边喷了出来=.=
cheh~~我罪孽深重,我知道... T.T害人喷饭...呜呜!!
反正我会练这首歌也是要唱给个人听的...他之前说我或者可以练练...拖了很久都没练...
结果唱第一次就这样,我不敢唱了啦!!
人家才唱第一次嘛...就被笑...呜呜~
我问哒哒我有唱错咩?她说我说话的口音就是酱的啊,没有错,所以她也觉得没什么奇怪的...
我想,或许是我说华语的口音不是马来西亚的口音吧...才会这样 T.T
后来,我真的喉咙很痛...就不唱了...
他们都说我最近说话怪怪的...好像重感冒的声音...
其实我是要生病了...只是一直要病不病的...很辛苦@@
还一直被某人气...唉~真是可悲...
好了...不写了...要写的,大概都写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