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过敏

你消失的一百天
我没了笑脸怕别人看见
我敏感的神经线一点一点没知觉
泛红双眼不成眠
它跟着我一整
夜麻痹的脸特效药也无解
才发现我正搁浅在爱情过敏的季节
oh过敏源是对你的思念
我想我才了解我正停格在爱情过敏的季节
季节没改变是想念没断线
泛红双眼不成眠
它跟着我一整夜
麻痹的脸特效药也无解
才发现我正搁浅在爱情过敏的季节
oh过敏源是对你的思念
我想我才了解我正停格在爱情过敏的季节
季节没改变是想念没断线
我想我才发现感情尘蹒已布满了我的世界
oh过敏源 是为你流的泪
我想我才了解就算用尽了力气也未必如愿
季节没改变是眼泪弄湿脸
我想我才了解我正停格在爱情过敏的季节
季节没改变是想念没断线
季节一直变但我的心没有变
你消失的一百天
我没了笑脸 没知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