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忙碌的这几天

来踩踩了~~
这几天都一直在想着读书的东西...
我很多朋友都分散到各地去开始他们的新旅途了...
偶尔看见他们on msn或者电话联络...
很多不是在台湾就是在KL读书了...
不懂为什么...知道他们各个都去读书了...我有种很奇怪的感觉...
是羡慕吗...?或许吧...曾经我还真的以为我能这样的读书...我也想要这样的生活...像大学生一样的生活...
他们都不用什么为金钱烦恼...他们最不用烦恼的东西却是我一直想着的东西...
现在只要跟我说到读书和工作的话题,我会很敏感...我会怕...
我被人家问到怕...我想到怕...被逼到怕...
人家说毕业就等于失业...这句话真的没错~~@.@
唉~走一步看一步吧...我知道当我踏出去新加坡的那一步开始,我的人生就真的改变了...

最近这几天一点多就睡了...觉得很显(mtt没什么好待的~)也很累...(从外面回来~)
这几天回到家都是11点多...
因为哦,我去庙会... (家人说我每天都躲在家里,要我出去看看潮州戏咯~ >.<)
我家对面的神庙有神诞...每一年我都会去走走的~
今年,或许是最后一年能像以往一样每天去了吧...
等我去了新加坡,要碰到都很难了...所以,好好的珍惜...
今年跟往常不一样的就是没有歌台也没有福建大戏...
今年请的是“中国潮阳市青年团的大戏”...(所谓的戏曲吧~)...从没看过就去看看~
都是中国青年演的大戏...看他们在神庙里跟神明贺寿...还蛮有趣的~
想想他们也蛮可怜的...小小就出来演习...还离乡背井...我还真幸福~
后来他们就回到台上演~一开始没有中文字幕,都是听着他们说潮州话@.@我的妈~我还真的是听不懂...头顶很多问号@.@
可是又很想看...就当着看他们的举止好了...后来有中文字幕,不过都是文言文来的~(幸好我的文言文还没烂到哪里去...还看得懂~~啊哈哈哈哈~:p)
长那么大,我还没想这次一样正式的看过一部大戏...
从小看的福建大戏我都是看什么,你们知道吗?
我都是很喜欢看后面的那个布景罢了... >.<
很多颜色的画景...很美~哈哈哈~从没正式的去听故事的内容...哈哈~:p >.<
其实看看这些也好...这些就是所谓的地方戏曲...
不是每个地方都能看到的...算是能增加自己的一些知识吧~*^^*

还有~昨天下午就去拜拜~~要等,所以就呆呆的看那些道士念经~虽然他们赚的钱多,可是还蛮辛苦的说~@.@
晚上就去一个晚宴...也是设在那个庙的...平安宴~
我化了淡妆...(礼貌来的@.@)然后穿了一件巧克力色的连身袖子到手肘的连身裙...
那件连身裙穿起来有点不贴身...有点怪~害我一直要拉~@.@衣服没有拉链,都是前面的纽扣扣成...到下面我怕会曝光,所以很注意下~=.=不过还蛮端庄的咯,不会老气~(我才穿过两次罢了~哈哈~)
也许是我换了发型的关系...很多人都认不出我了=.=
昨晚我堂哥看到我,还是我跟他打招呼先的~他还傻傻的看着我很久~就奇怪怎么这个人跟他打招呼,看了很久才知道是我!!=.= 很囧下~
后来他就跟我说我的头发前面怎么剪到那么平?!上次看都不是酱的~~=.=我说我剪很久了呐~他那个笨蛋~=.=
他就奇怪怎么有个日本妹在那边的...傻眼下=.=
哇唠~我几时变成日本妹了啊。。。?!晕~@.@一点都不像好不好~真是~
哈哈~其实我还蛮满意这个发型的~现在慢慢习惯了~~
换了发型也有另一种感觉了...不错下~哈哈~

4 条评论:

  1. 姐姐换发型了哦?
    抱歉哦,我好像好久没跟姐姐聊天了耶..
    姐姐近来好吗?
    想你哦..

    回复删除
  2. 呵呵~妹妹难得来踩姐姐的blog~
    对啊~我换发型了~你看到我的blog的那张照片的头发前面再平就是现在的发型了咯~
    我也想妹妹啊~姐姐很好啊~
    妹妹你呢?读书还好吗?

    回复删除
  3. 呵呵,因为我难得去逛别人的blog嘛..哈哈
    你的那张照片看不出啥米哦
    之后在msn跟你讨照片来看吧XD
    哦哦,很好就好咯^^
    我也很好,读书都还顺利,除了一些功课以外...

    回复删除
  4. 呵呵~看得出~
    这个是烫了离子烫后还没完全剪平的~
    我的friendster有~你要看就去那边看咯~*^^*
    嗯嗯~那你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