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心里想对你说的

今天很烦...心情很低落...
当然也有两个人跟我一样...
下雪陪了我们三个...我们飞去哪里都有他在...
很烦恼。。。我在想着,该怎么做个决定...
我知道,给你一年的时间,等你...
可是,我觉得我是给自己期限,而不是给你期限...
她说得对,一直给着你期限也不是办法,我要的是,答案...
也难怪你当时不回答我...
我一直都知道一句话...
“不要随便许下诺言...
许下诺言就是欠下的债...”
我很想知道你的心里到底想什么...
你就是完全的冰封自己,不然我进去...
我什么都不知道... 根本没机会了解...
我根本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甚至连你的心情是怎样我都不晓得...
我不知道你的任何东西...
难道,我不够让你信任...?!
还是,网络世界的你跟现实世界的你是两个人?!
又还是,你是把网络世界和现实是分开的?!不是融入一起??
我根本不知道....
我觉得好茫然,我好累...
你,是认真的吗?还是,你只是纯粹抱着跟我玩的心态?
我,真的很想知道...很想要一个答复...
在我还没完全陷入之前,在我还能够淡忘之前,想知道...
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至少,有个答案给我...明白吗?

with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