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自寻烦恼 T^T 我活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很烦很烦啦!!!
连续偏头痛了几天~!痛苦死~加上今天一直泻肚子...不懂怎么搞的~!!???那个叶绿素还真的是把我的身体在翻转的感觉...T^T
pekcek到我~!!然后下午去学车...
今天,学车的状况我不满意!!我觉得比上次差了...T^T
傍晚的天气不热...可是,我不懂为什么一直在冒汗...
我完全集中不了去学...很想哭啊~~呜呜呜呜~
是因为我不舒服+紧张的关系才会酱吗??
我不懂...如果我这样说我感觉我好像在自欺欺人耶...
可是我事实就是不舒服...而且很多天了...T^T
刚才uncle打来给我说问我明天要不要去学车...
很讨厌的叻,每次都要我连续去学...
我拒绝了两次...因为,我真的很累...每次隔天起来手或脚都会痛...加上身体这几天不好...我觉得我学没有东西...还会越学越退步...我对自己的要求很高,我不要有退步的感觉!!
我刚才就直接拒绝他说我不想去,因为很累...想休息~
他就说:“你不是很想快点考完然后去新加坡的咩?”
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一说出这句话就乱了我...我觉得很内疚...
然后心情就很不好...觉得很烦下~不懂为什么??!!T^T
我真的很容易被人影响的说...@.@
话说,uncle说我们5月头就要考试了...
怎么办??我真的还不稳啊...谁能救救我??哭哭哭~T^T
原本是4月尾的...可是,我跟uncle说我要5月的...想学熟悉点...所以没错的话,我应该是5月6号考@.@
我真的能考过吗??我不敢相信自己...我很肯定我现在是不能的~
其实一直要我连续每天下去学,我真的是顶不住...
如果是学早上的学完了我要自己回家...如果是学下午的我要自己去...顶不顺连续的...每次我要花最长一个小时的时间回家...真的是...
我知道uncle是要我熟悉点...可是我能够的之后隔几天再去~T^T
不说了~感觉我是自己给自己烦恼酱~@.@ =.=
p/s: 其实以上都是我纯粹要抒发心理的不开心~可以54我的~
为什么在我很需要人陪的时候总是不在...?!T^T

1 条评论:

  1. 前几天热到快烧焦,你会流汗是正常的啦~
    阿叔最近忙上不到米多多~
    带着平常心去学车,
    不要想太负面的事情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