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第三次学车~~

很多天没来挖我的bolg了@@
很想写很多东西。。。可是有心无力~~
这几天不舒服。。。没力气写 T.T
现在也一样。。。感觉我似乎中暑了~ T.T
今天出去了要整半天才回到家。。。
累死我了+热 =.=
今天去学第三次车。。。
早上等了uncle很久@@
我出去外面等。。。每次早上的时间,我都遇到我堂姐和我哥~
先是我堂姐停下来要载我,我说不必了;之后又到我哥~
好多的顺风车啊~~~啊哈哈哈
等到uncle,上了车,一辆鼠鹿后面挤4个人=.=挤死我了~~!!
到了那边又是等等等=.=
今天好多人一起学啊~~~该死的uncle,没事找那么多人一起学@@
搞到我们等到半死,他自己也没吃午餐=.=我们陪他一起没吃~饿死了
今天是学车学最久的=.=待到3点才被uncle载出去巴士站=.=
不过这次幸好是有几个女生我认识的。。。就都在聊天。。。
回到家=.=饿死了。。。随便吃了东西,休息下就去睡觉了。。。真的顶不顺 T.T
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7点多的事了@@
喉咙有点痛。。。起来头很重。。。感觉好热~~好象是中暑了T.T想吐,头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该死的!!
幸好今天学车还蛮顺利的~~~~ 至少没什么死火了~~
只是我的转弯真的还不行~~@@
好了~写到这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