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第一次学车记(还真是精彩=.=)

我克制了不想写日记的冲动~~@@
因为很累。。。很懒惰写~~=.=
我会那么累也是有原因的。。。
昨晚接近两点才睡。。。
原以为可以睡到自然醒的。。。(因为早上下雨很好睡)
哪里知道!!!!该死的一通电话就把我累死了~!!
还没睡醒,就被家人喊起来听电话!真是~~!!!
结果,原来是uncle打来的=.=
他说:“喂,慧琦啊,你今天有学车对吗?”
我直接傻掉= .=
我说:“没有啊!你都没通知我!!”
他说:“那你现在赶快去准备吧!我才刚下来罢了~”=.=
完全囧死!!哇唠的。。。我睡不够,头很晕啊~~~
匆匆忙忙的准备,也没吃早餐就出门了=.=
一上车,uncle就说,我怕你会睡不醒,所以打来给你,哪里知道原来你不知道今天学车!!(听到这句,我很不爽下!本来就很pekcek了,就更加纳闷=.=)
迟早,会被他们搞到我精神失常=.=
后来到了JPJ。。。坐在那边等到快要发霉了。。。从9点多等他等到12点多!=.=从天黑下雨等到天亮雨停=.=
5个人要学车,结果我是最后一个学的= .=
早上的天气完全跟我的心情一样。。。乌云下大雨@@
真的是囧死!直接很火。。。头晕+累+饿,又等了那么久,脾气怎么会好啊?!总之很囧就对了!
一上车,就开始学。。。(我是第一次学车)才一开始就做丢脸的事了T.T大概前前后后都死火了5次酱=.=
那个clutch=.=一下踩太多,一下踩太少!!真的是=.=发出怪声音,还。。。。=.=
其实以我这样的精神状态,没装柱子都不错了。。。@@
总之很恐怖就对了。。。让我有股冲动,不想学车了。。。@@
即使以后要驾车,也驾auto的比较好。。。menu的真的很难驾。。。=.=
学完车也接近两点了,一样放我们在车站自己回家。。。
上了巴士我就开始睡觉了。。。睡到要到了才起来(幸好没有over)
回到家也三点多了,解决了早午餐,休息下就开始睡觉了。。。真的很累。。。
一睡就是接近8点才起来。。。@@
虽然起来得很不甘愿,可是没办法,都几点了,一定要起来。。。
没吃饭,没冲凉的。。。@@(而且我睡太多,怕迟点睡觉会失眠),所以一定要逼自己起来=.=
到现在才解决完所有的东西才写日记。。。
搞定我的日记了。。。现在去检查其他的东西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