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新发型+感慨自己~

呵呵~昨天忘了写日记~~(因为哦,我累到忘记了@@)
昨天突然想把在月尾做的离子烫移去月中,我善变(我妈要我月尾烫@@)
后来就跟我表侄女一起去烫。。。
大概从12:30p.m-3:00++p.m吧~好久@@
烫出来的效果是蛮不错的。。。是我不习惯吧。。。
因为头变平的了@@还不自然~
他们一直要看。。。我觉得很丑,等自然点了再给你们看吧~哈哈~
想起我第一次做离子烫的时候是高二的时候。。。两年前吧。。。
那时我还没打算那么快烫,我二姐要去烫就把我拉去了。。。
改变了第一个形象到我高三毕业。。。
直到上个月,才决定再换发型,把前面剪剪了,线不见了。。。
原本是要烫了才剪的,可是我老妈不肯= = (不肯给我烫@@)
幸好刚好遇到promotion,很幸运下~~
三姐说要sponsor我colour。。。
我考虑下吧。。。不是很想colour地说,怕头发坏掉~~呵呵~
想不到我的头发那么快长了呢。。。
过年前,我姐说剪下头发比较好(因为新的一年嘛),我忙到没时间去想这些~@@
后来是在除夕前一天去修头发~我头发从腰剪到背。。。剪了大概2-3寸吧~
想不到现在又长到腰了@@真是快~

现在是12点多了。。。我在等我妈回来。。。我还没吃,好饿@@
我大概11:30才睡醒@@(从10点赖床到11点多)
昨晚一整个晚上都梦见一些奇怪的梦。。。搞到我= =
最讨厌就是睡觉梦些白痴的梦。。。= =我睡不好,就会很迟起来@@
脑袋都没什么休息啊。。。@@会blur blur的= =

我的朋友们现在大概工作的都去工作了,读书的都去读书了。。。都分散在世界的每个角落了~
不懂你们好不好??!!好想念你们噢。。。
过多几个月,我也不在马来西亚了。。。开始我的新的旅途了。。。
其实,我很害怕。。。我才刚高中毕业,我觉得我还没这个资格踏入社会。。。
我想要更加强自己先。。。可是。。。唉~一言难尽。。。
谁不想读了书再踏入社会呢?!
资金,的却是最大的问题。。。
如果有钱,我现在也许在台湾了。。。跟我朋友一起念大学。。。
可是,很遗憾的,我没有。。。
每次,我总会想到一句话“钱,不是万能的,但没钱却是万万不能的”。。。
现在,我唯一的路就是踏入社会,赚我读书的费用,自己供自己~~
我会选择这条路的第二个原因就是,让自己想清楚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
我,其实还很渺茫的。。。我不敢草草的做决定。。。乱乱决定读的科系,我怕我会后悔!
所以,我告诉自己,给我去寻找的时间大概是1年吧。。。不想逼自己去找~想慢慢找~
我知道越逼就是会有反效果的。。。
很多人告诉我说,等你工作了,就不想读书了。。。是吗?
我不懂。。。我只回答一句,“如果有心读书,还是会读的”。。。
每个人都说半工半读很辛苦。。。可是,又有什么办法?没得选择啊~
就当作磨炼自己吧。。。也许,以后我得到的经验会更多的说~呵呵~
好咯~写到这里了,饿到要死~~@@头很blur blur@@
去吃我的早午餐了。。。


2 条评论:

  1. 没钱万万不能。。。这句话千真万确~
    年轻就赶快出去闯一闯吧,趁现在还单身,父母亲还健康,没什么顾虑赶快去闯吧!
    阿叔永远支持你的!
    对了。。我还没看到你最新的样子

    回复删除
  2. 呵呵~~谢谢大叔的支持~~
    我会努力的~~虽然会很辛苦。。。
    可是我相信我一定可以~~
    啊哈哈哈~新样子会给你们看啦~只是迟点罢了~嘻嘻~: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