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不爽!!!54我吧 = = 发神经@@

现在的我,有点不爽。。。
我也不懂我在不爽什么。。。唉~(小新说叹一次气就会短命一天,可是还是忍不住叹气)
头痛到让我更加不爽!!!舌头生ulser。。。呜呜T.T

最近我都在看蜡笔小新。。。(呵呵,我很幼稚吧?)
我只是想让自己多笑点罢了。。。呵呵~
之前就有人说我很冷漠,不笑的时候,很恐怖。。。甚至很高傲高攀不起的感觉。。。
哈哈哈~很好笑。。。我天生就是这个样子的啊~我爸妈生给我这副样子我也没办法。。。
一直叫我笑。。。没事乱笑也很白痴吧?!有时也很无奈下。。。@@
只是,我心情不好,难过的时候,是让人最容易发现的。。。
即使我不说,我的表情和感觉他们就是感觉得出来。。。纵使很小心的隐藏也会被发现。。。也不懂为什么。。。呵呵~
也许,我天生就是不擅长隐藏吧。。。

我觉得我好像有点神经病了。。。
好想大病一场。。。消失一阵子。。。
最近有点不舒服。。。要发烧不发烧的。。。死天气!!搞到我很辛苦~~
我不要吃药、不要看医生!!!!!!!死都不吃不看!!!!!!!最最最最讨厌药了!!!!!
然后,全身是伤。。。这边撞那边撞。。。痛!
上次去开门也撞到。。。结果痛到我不会动,隔天脚趾就瘀青了~~T.T真的好痛。。。
我也拿自己没办法,就是很小心也会撞到,真是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淋雨!!!!!!!!!!!!!!
我要喊!!!!!!!!!!!!!!!
我要生病!!!!!!!!!!!!!!
54我吧。。我疯了= =

2 条评论:

  1. 发泄出来就没事了吧?
    有事情就要想办法尽情发泄~
    今天还是美好的一天~ 记得抱着开心的心情面对人生。
    有一句很老套的话,开心过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那为何不选择开心? 哈哈我很老套!

    回复删除
  2. 嗯嗯~没事了。。。@@
    其实我发神经,可以不用管我的。。。囧
    哈哈~大叔不会老套啦~本来就是酱的嘛~~
    “每天给自己多一点自信,即使生活有一千个理由哭,也要有一千零一个理由笑。。。”
    我在努力的做到这一点。。。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