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我的错觉??!!

今天心情还蛮好的。。。应该说,是从我打电话给uncle后,整个心情就改变了~~哈哈
早上大概10点多就醒了。。。后来赖床到11点多才醒@@
之后喝了一杯milo。。。等我妈打包回来给我吃。。。等到1点多@@早午餐一起吃。。。
后来吃了过后就online~~
我很习惯性的开窗口。。。我最怕空气不流通的。。。我甚至连门都开着的。。。
后来,我又听到怪声音了。。。应该说,从前天开始就有这样的声音了。。。
那个怪声音是从隔壁空置的屋子传出来的。。。= =
我哥的房间蛮靠近那间屋子的。。。窗口也正对着屋子的墙壁。。。@@
那间屋子的主人超级少回来,好象是只有什么祭日之类的才会回来。。。都在外地工作的!
所以,一般上屋子都是空着的。。。那间屋子,有38年了。。。是一间木的高脚屋。。。
前天我开窗,我就开始开电脑。。。我在看着卡通~~
我就听到一个很奇怪的声音。。。从隔壁传来的。。。一直开门的声音(咦咦咦的声音,没把门关上)。。。我就以为是我听错了。。。就没去理会~就继续看戏= =
我以为是风吹的声音。。。可是,想想,都没风啊,热死了= =
而且屋子的上面是封死的。。。不太可能。。。所以咯。。。
后来,那个声音越来越大声= =我真的吓到了。。。我就走出去跟我姑姑说。。。
她进来看,可是很奇怪,她没听到= =
后来我气起来干脆把窗口关掉了= =
隔天,就还好。。。到了今天,声音又来了= =
我的妈呀~~真的要抓狂了!!我又把窗口关了= =好热好热~~~~
我不敢去想,也不想去理会。。。我知道我是胆小的,所以更不想去理~~
希望,是我的错觉吧。。。T.T是我的问题?!

到了傍晚,我学弟sms我。。。问我说我的L Lesen出来了吗?
我说应该还没有,他告诉我他的已经出来了。。。
我心在想,我们都是一起听undang到考完undang和听完理论的。。。我先我的也应该出来了~
后来我直接打电话给uncle~~
uncle告诉我说我的L Lesen刚刚出来。。。哇哈哈哈哈哈哈~~
好开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下个星期可以学车了~~~嘻嘻~
这个就是我开心的理由~~大概是我等很久了。。。所以咯~~呵呵~

我的考车进度越接近完成。。。就代表我离我去新加坡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好压力啊~~~T.T

我,想你了,让风捎去对你的问候,托雨带去给你了。。。

2 条评论:

  1. 不用怀疑, 那个yik yik声绝对是咒怨里的那个声。。瓦嘎嘎嘎!
    原来你刚考完lisen的law而已啊。。我还以为已经在学车了。
    改天学车时要用心学。
    不懂车里会不会传来yi yik声叻?

    回复删除
  2. =.=
    臭大叔!!明知道我怕这种东西还故意吓我!!可恶耶!!
    我从不看鬼戏的。。。(我都是能避免就避免~~),所以你告诉我什么戏的东西,我不懂的~~
    我害怕的程度是你没办法想象的~(有时不小心看到鬼戏,我甚至可以失眠算月的=.=)我小学朋友被我吓一次都怕了我呢~有机会再跟你说整个故事~哈哈~
    哈哈~我会专心学的啦~只要uncle不要被我气死就好了~~啊哈哈哈哈~想到uncle那么可爱我就不舍得气死他~哈哈~
    车里绝对不会有这种东西的,以为我是新手,应该也会怕了我~~嘻嘻~: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