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言语 -- 是最容易伤害人的武器

言语-- 是最容易伤害人的武器。。。
这种“武器”,的确可以伤害人很深。。。
而且,只要一个人被讨厌,即使没做任何事。。。静静的。。。
跟那个人没瓜葛,都会中招。。。
不管,我做什么都是不对的。。。
我知道,从我小的时候,你就不喜欢我,
即使到了长大,我也不是那么的白目,多少也会知道,
知道了,我能做的就是不想去理,刁难我,我也只好忍气吞声。。。
我的性格是就是,我不会选择去阿谀奉承你 !
我过我的生活。。。
可是,人总是很犯贱的!
人家没惹到你,你很得空的来伤害人!
纵使,是短短的几句话说出口,也可以很伤人。。。
我知道我是小气鬼! 我也是讨厌鬼一个!
可是,我可以很肯定,你说出的这句话,绝对是任何人都讨厌听到的!!!
我,已经长大了,也19岁了,
不要再把我当成是小时候无知的我!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好欺负!
我,当你是比我大的堂姐,因为比我大,所以我尊重你!
不要到我忍无可忍的时候,我就是什么都不管的!!

我的脚很痛。。。今天出去一直敲到,结果我的脚踝肿起来了。。。
我的肚子也很痛。。。每个月都会找上门的。。。
搞这两个东西都够了,还要被人鸟。。。
我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么坚强,也是有泪决堤的时候。。。

好希望有个人可以在我的身边陪陪我。。。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