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孤寂的一个人

今天,我又决定开了另一个新的部落格了。。。
之前的那些,用了觉得很难用,所以才换这个@@
今天的天气。。。好冷。。。我的心,也很冷。。。
原本,答应家人要早起来的,要顾家,可是,我大概是太累了,看我没醒也没叫醒我。。。= =
到我醒的时候,都。。。唉~(难得可以睡得那么安稳。。。)
后来就被讲。。。我发了脾气。。。有点委屈的感觉。。。
我知道我也有错,我错在没事答应别人;我错在我自己没本事还要逞强!!可是,讲到那么难听还牵扯到其他的事就是大的不对!!
原本打算一切54,也不要回应,因为想起某人告诉我的话~~可是,说到不关这件事的其他事,我就不能忍!!
每次被骂,我都有很多说不出的感受。。。
不是我选择不说,问题是,说了,对我有怎样的帮助?!
其实我也不懂,我选择默默的听,默默的承受,直到我忍无可忍的时候。。。
今天的确发了很大的脾气。。。很久很久没这样生气了。。。
我只说了一句话,“好,都是我的错,可以了吗?”
在这个家庭,小辈跟长辈讲理由,永远都是没有理由的。。。
我今天的脑袋,一直浮现一句话“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不管做什么,身为小辈的,都是错的。。。很累。。。
有时候真的不懂自己该何去何从。。。
躲在房间,尽量避免去碰见一些事,这样也不行。。。这样也错。。。
到现在,我不懂自己该怎么做了?!!
我也知道我为什么最近会瘦掉了。。。我自己没发觉,是堂弟和妈咪告诉我的。。。
每天,都活在压力下。。。心情都一直那么紧绷,我怎么能够开心、放松自己呢?!原来这也是减肥的好方法呢~呵呵
我会觉得自己很笨,活到被人操控。。。活在有压力的大家庭中。。。能够选择什么?
可是,我没得选择。。。如果下辈子能够投胎,我会选择当一个自由的小鸟吧。。。
至少,我能够寻找自己的天空。。。也会快乐一点。。。
今天心一直都是很不舒服的。。。很孤寂、很冷的心。。。
天气也跟我一样。。。冷得发寒的那种。。。
不想去讲话。。。只想安静的。。。一个人。。。
我,做错了吗?
或许,是真的是我的错。。。

4 条评论:

  1. 我第一个来坐坐XD

    erm..都不是你的错哦
    尽量54就好咯..

    回复删除
  2. 呵呵~谢谢妹妹~
    你是第一个来的~哈哈~抱抱~
    好。。。姐姐没事。。。写出来发泄下罢了。。。
    我最后还是54的~我的“功力”练到很深了~哈哈~

    回复删除
  3. 发泄出来就好了~
    没什么事是不能解决的,心烦的话找阿叔聊聊吧~

    回复删除
  4. 回复大叔:
    呵呵~发泄出来了。。。没事了~
    谢谢大叔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