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再次变成傻瓜...

hey...我真的好想你...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T.T with my darling...

等待,的确是一种很累人的事。。。
等不到,更是让人更down的事。。。
我在想,我几时又变得那么笨了?!
好像又变傻瓜了=.= 唉~

好纳闷。。。。。。。。真是该死一两下的!!可恶!!!!!!!!!!!!!

现在的我。。。很down。。。
只要我一听到某些声音。。。就会想哭。。。
不知不觉的。。。眼泪流下来了。。。
唉。。。不想写了。。。现在写不出东西了。。。
一边听着东西,一边。。。

2 条评论:

  1. 你还好吗,开心点ok?阿叔改天skpe你跟你谈谈ok

    回复删除
  2. 大叔。。。@@
    我没事。。。你也知道,我发泄出来就好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