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头昏脑胀的自己 @@ 囧"""

今天起来,有点blur blur的。。。
我一直以为今天是星期天。。。
我听到老爸在楼下讲话的声音。。。就奇怪,为什么星期天没出门的?!
后来,想了很久,才知道是星期六~@@
都不懂我在发什么梦@@
很紧张的起身。。。我怕被妈咪骂我那么迟起来~@@
一边在吃了我的早餐的时候,听到四姑说小姑生病了。。。@@
还说我们也不问问她。。。-.-
问题是,都没人说,怎么问啊?!也是很奇怪下下@@
原本说要我载小姑去看医生了,赶快吃完,去她的房间找她,她说有人载,所以我不用载了。。。
结果,她尽然自己一个人走路去看医生。。。= =
我的妈呀~追都来不及~我怕她晕倒,赶快换了衣服追了出去@@
天气,热到不懂像什么酱!!热到我~~!!晕@@真的会被晒干= =
在半路,刚好遇到在逛早市的婶婶和几个小瓜~
我就喊了我堂妹,要她陪我去诊疗所。。。结果,我婶婶他们也跟去,因为她帮小姑拿牌了,所以。。。~ -.-
经过我二姑家,我二姑也跟来。。。我的妈@@好多人地说。。。
结果就在诊疗所。。。小姑也吓到= =
唉~早知道就。。。@@
后来哦,我们被赶回家,我跟婶婶和堂弟先走了。。。
我去打包东西给老爸吃,婶婶去买药才,不同路,所以我自己走路回家。。。
好久没这样在大热天下走了。。。真的……真的……超级……热……啊……!!哇唠的@@要被晒干了~~!!

我回到家,真的是变红苹果了@@(好久没变红苹果了的说!突然想起小学时朋友老师帮我取的外号 -.-)
报告了“详情”,我就赶快拿衣服去洗澡了~
真的是不能忍受@@
洗了冷水澡出来真舒服~哈哈哈~开始online了~
下午还真是闷~没事做的~@@
还有,tommy宝贝忙到不懂人影去哪里了~? T.T <<--该死的家伙!!

唉~之后就在听家族办的比赛。。。我没听到结果就被赶去洗澡了(听说后面很精彩 T.T)
现在,婶婶跟往常一样(自从她的女儿去了英国开始!)有固定的时间要用我的电脑视频聊天@@
我也跟着一起熬夜。。。搞到我们的时间跟英国差不多了!晕!(迟早短命!囧"") 慢八个小时!!
所以,我时常会错过很多东西...唉~没办法~~
其实现在我头很晕、很痛。。。不懂是不是要生病了。。。囧'''' T.T
昨晚下了很大很大的雨。。。冷到我的手脚、鼻子、耳朵都是冰冰的。。。-.-
今天就热到像什么酱(要被晒干了@@)不生病是假的。。。
有个人没在,我要开始不依赖他而自己去睡觉了。。。 现在最好不要太依赖。。。
免得有一天,我消失后,适应不了是自找的。。。T.T
以后的事,没人知道。。。就顺其自然吧。。。呵呵~
现在我很累,很不舒服地说。。。可是她们两个还在讲要挂了还没挂 -.- 每次没完没了的@@
我的长篇日记都写完了还没讲完。。。@@
今天会写,是大叔叫我写的,他要我每天写,要看我的故事~(那个人看到应该知道我在说他。。。啊哈哈哈!!) 其实我的故事很乏闷的,很啰嗦是真的~啊哈哈哈哈~!!
每天写,我尽量吧~我很懒惰的说~嘻嘻~也没什么事也不会每天写吧~
我的部落格,都是写这难过+心情不好的事比较多。。。哈哈~当然开心的也有啦~
目前的我,不算是很快乐的~(有人说每一次看到我都不是快乐的 -.-)所以咯~也许以后出国了,一切都会改变了~ 好了~我写完了。。。<<--都是写一对废话地说~可以不要看吧~@@

2 条评论:

  1. 哈哈那位大叔是谁哦~ 竟然要你每天写?
    偶尔晒一次红苹果的样子也不错啦~
    希望以后你伤心的文章会越来越少,开行的就越来越多!
    我知道你去sg后可以做到的!

    回复删除
  2. 回复可爱的大叔~~:
    哇哈哈哈~不用我再说,应该知道大叔是谁了吧?!嘻嘻~
    我都很黑了耶~人家不想再黑黑了嘛~~呜呜~T.T
    呵呵~我也希望,我以后会是开心多过伤心的人。。。
    我会努力的。。。^^谢谢大叔的鼓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