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好可爱的BB~~ *^^*

昨晚睡到不是很好。。。我的颈项又痛了。。。T.T
今天起得还算蛮早的,不像是我的平常时间。。。
解决了肚子,走出去外面,刚好有顾客。。。
姑姑就是做生意。。。原本我是在房间的,后来就走出去外面洗手。。。
看到那个顾客带了老婆孩子和妈妈来。。。
那个小孩。。。BB来的。。。好可爱。。。呵呵。。。
我走进去的时候,就摸了摸那个BB的头。。。
是个男BB来的。。。他的头发少少短短毛毛的。。。好好摸~~哈哈
他对着我笑耶。。。跟我玩~~好可爱耶。。。哈哈~~
他的妈咪哦,说了让我很傻眼也很炸到的话。。。
她说:“他只跟美女玩、笑罢了。。。”我有几秒钟的傻掉。。。不懂要怎么回应~就用笑回应。。。
就觉得有点惊讶啊。。。不懂为什么。。。也许,我就像朋友说的那样吧,我对自己没信心,所以当听到这样话,会觉得有点怪。。。呵呵~
老实说,我的信心早在我发生意外后就消失了。。。再也找不回来了。。。
跟BB玩了下,他一直抓着我的手指。。。他的妈咪又说了一样的话。。。啊哈哈。。。
连那个BB的婆婆在我算完价钱后也讲一样的话。。。
她有问我问题。。。可是我忙着其他的事情,就我姑姑回答吧。。。呵呵~
BB好可爱哦。。。我其实算是跟BB蛮有小孩缘的。。。我遇到的都是跟我笑跟我玩的~~呵呵~
小孩哦。。。又可爱又可恶。。。
可爱的是他们笑、玩的时候。。。可恶的是哭的时候。。。
我看到小孩哭,我很怕的@@
以后我应该不是个好妈咪吧~~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