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无标题 O.o

最近真的好多人生病哦...
我家里就有很多个生病了...恐怖... O.o
连我今天也有点点的不舒服了...
加上左手受伤还没好...做什么都不方便... @..@
说到手...还真的是... =.=
原本左手的无名指就已经被我弄伤了...到现在还没好...
加上那天星期天下午我自己煮午餐...结果没注意到那个蒸气...
一打开那个盖就被冲上来的蒸气烫伤了... O.o 真的是该死的痛... T..T
结果搞到左手除了母指和小指...其他都是受伤的... =..= sien...做什么都不方便...自己笨 =..= haizzz...sien...
至于工作之类...还是一样...
不过今天晚上的时候...接到bodynits company的电话...要我去第二次interview...
还有另一间company也要我去interview...不过这间很远...我要花一个小时多的时间啊... @..@
就去试试吧...可以累积经验...

没什么好写的了...
最近心情都怪怪的...
反复无常...
真的越来越不了解自己了...

写到这边了...去睡了...

p/s:介绍一部电影"Land of the Lost"...很好看噢...很好笑的一部电影...值得看~~哈哈~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