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快乐,重要吗??

昨天,算是上班的第一天...
那里的人都很好...工作也很好...可是,唯独距离有很大的问题...
要每一天从Bedok去到Bukt batok...来来回回要各花两个小时的时间...
那段时间...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不停的告诉自己说,其实我不是快乐的...
长那么大...第一次,心告诉了自己话...我后来也没去想太多...也许是因为太累了...
我很清楚自己并不在乎工作上的辛苦...我愿意去学任何的东西...可是...唉...
昨天下班回家...我记得我是从上了巴士那个时候开始...我的胃开始不舒服了...很想吐...
在前天晚上我的胃病就开始犯了...
我一直忍着那种很不适的感觉...直到下了bus去MRT站搭MRT回家...
我从头到尾一直都是站着...开始胃很痛很痛,我没有药,药过期了还没去买...很辛苦...好想吐...冷汗一直流...很担心会晕倒...可是我还是撑着那种不适感...
我忍了快两个小时...好不容易回到家,马上躺在床上休息...
二姐看我不对劲一直问我怎么了??就告诉她...结果她陪我去看医生...
进去看医生...医生帮我检查...说我是因为胃酸过多,导致倒流,然后胃发炎...原本要打针的,可是我不要...
医生说是因为我压力过大,胃才会不停的分泌越多的胃酸才会这样...
昨晚跟姐姐谈了下...她们也觉得叫我不要去了...放弃这份工作...再怎么好...距离是个很大的问题...
以我这样的身体状况...我撑得了一个星期,一个月,我撑得了一年,长期吗??
而且很危险的是,对方没有给我签合约...即使是试用期也没有签...照理说是要签的...
所以如果发生什么事,对方没付我薪水,我根本不能sue她...连apply work permit也一样...慢到~我的visa剩下几天的时间罢了...
我朋友告诉我,我应该要为自己的身体着想多点...
可是,我顾虑了很多很多...毕竟,这个工作是三姐的朋友帮我的...
我觉得很对不起她...觉得我很不负责任...
昨晚哭了很久...想了很久...根本没什么睡觉...
我做了决定,那就是放弃这个工作...我的visa也要到期了,所以我后天会跟我父母回马来西亚修养一段时间再回来冲刺...
昨晚,我真的很需要了解我的人在身边陪着我...真的很难过...
我不知道自己做的决定是不是对的...??而且胃以上的部分都很痛很痛...很难受...
一个人静静的哭泣...静静的用文字跟朋友表达我的感受...
我朋友们都希望我回马来西亚修养一段时间...要我照顾我的健康...
我比任何人都清楚我自己的状况...我知道如果我这样继续下去,我迟早会住医院...
我觉得我应该自私点...爱我自己多点...
所以才会做了这个决定...
我不觉得姐姐们是因为保护我才会支持我...她们都有考虑到我的距离问题...
我应该自私点的为自己着想...难道,我要别人而活??
刚才二姐问我一个问题,"你是为自己而活还是为别人??"
不知道为什么,我真的回答不出很多的问题...
我只知道...我很累,不想去想任何的东西...心理一直存有很多的愧疚...
刚才又哭了很久...打了长途电话给我10多年的一个好朋友...谈了很久...谈到知道我拨外国号码的钱没有了,就这样结束我们的通话...
也许,就像她说的,我真的应该回去一段时间...她很希望我回去...健康比任何东西还要重要...
我跟她说,其实我现在做的每件事,都不是我想做的...也许就因为酱...心不知不觉的累了...我最想做的事,是我目前没办法做到的...
我马来西亚的朋友都很希望我回去...我妈咪也一样...看见我那么辛苦...也希望我跟她回去修养...两个月内,我瘦了很多很多...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瘦了...是衣服告诉我...是身边的人告诉我的...
很难过...眼泪...就是我的心情...
有谁真正了解我的感受...??

要找个自己喜欢的工作还是因为顾虑而接受自己不喜欢的工作??
我告诉自己,既然现在自己已经做了这个决定了...我应该要对自己的决定负责任...

昨天那个医生给我的感觉,有点像你...声音虽然跟你有点不一样...也不知道是不是带着口罩的关系...不知不觉,一直会想起以前的感觉...

2 条评论:

  1. haiz~ terminator不能倒的啊!! >.<
    是时候休息就休息了咯~ 不要太逞强了咯…… = ="
    有你的msn你就惨!一定spam到你去睡觉为止 =D
    胃痛不是说笑的……去休息咯……还读部落 = ="

    回复删除
  2. 哈哈~~谢谢你的关心啊...
    我不会有事的...
    生病了就代表身体需要休息咯...休息够了就没事了...
    明天要回新加坡咯~~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