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我n可爱的Michiko

我很笨...又有状况了... O.o
我...前几天interview穿高跟鞋穿到脚痛...
结果昨天出去的时候...脚痛到没力...
穿着拖鞋...经过草地和洋灰之间...草地有个洞...被草盖着了...我跟本没看到...就踩空...
大概知道什么事了咯...脚就直接更痛...已经伤到经了...
今天早上起来...还没什么痛...跟三姐去了Tampines mall逛了一个下午...meet了姐姐的一个朋友...
回来跟Michiko玩,她回来她外婆的家,可是哭着不要去...后来就骗她说来我们家玩下,就说服她了...小孩真好骗... @.@ (Michiko是4岁的比利时+新加坡的混血儿...她是我三姐夫的姐姐的女儿...)
真的好可爱好可爱...哈哈...我才跟她见第二次面罢了...第一次见她的时候,已经是很久的事情了...
不知道为什么,她这次见到我一直抱着我跟我玩...我三姐也吓到...她没有跟她很少见过面的人这么玩的...哈哈...或许这就叫缘分吧...我跟她有缘咯...
以后如果有这样一个可爱的女儿就好...哈哈...等下如果可以就post她的照片上来...
跟她玩了很久...我之后下楼拿衣服...回来我的脚就真的越来越痛了...走路变成一拐一拐 =...=
如果明天还是这样就要看中医了 =..=
说说工作吧...如果bukit batok那间肯定我的话...我或许会暂时做这份工了...
我其实很担心距离...因为要每天花一个小时半的时间去上班...我很怕自己会很难承受...
其实我很喜欢三姐的那间公司...也许是因为少人...里面的人都很亲切...所以我很喜欢...
我每次经过都会跑去他们的公司...我小哥也在里面工作...不过他是做QS的...
那天我interview完了去找他们...我那个小哥哥竟然抓我来做工 -.-
做他QS的工作...要我算图 =.= 很多很多的东西...算到我很傻...眼睛花 =.=
我很想很想很想join...可是大概没这个机会吧...haizzz...anyway...工作的事就顺其自然咯...
我姐的同事mike跟我说了一句让我现在每天都在积极的寻找自己理想的一句话..."你现在不是为现在想,而是为你未来长远的路想...找你喜欢的东西,去从事...你才会过得开心,不要因为要份工作存钱才去工作...做你自己不喜欢做的事,你会很累的"...我因为他那天跟我说了很多而才会那么的烦...我烦也是为钱烦啊...也因为他,我更积极的寻找了...
话说,我星期一还有一个interview叻...今天接到通知的...
又一个星期过了...我的时间真的不多了...该怎么办才好啊...??!!唉..........................

刚才说要post Michiko的照片上来...下面就是她了咯...哈哈...
就因为她样子特别...又古灵精怪的...很可爱...所以很惹人疼...呵呵...



下面3张就是她今天傍晚来我们家玩和我,我小哥还有三姐拍的...哈哈...
牙齿都一致这样...哈哈...可以拍黑人牙膏的广告了...呵呵...



2 条评论:

  1. Michiko好可愛哦!!!
    帥氣的可愛。。><

    回复删除
  2. 当然咯...
    我很喜欢她的...哈哈~~~rfrf...
    很惹人疼...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