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换掉之前的标题了} --生命从脆弱变坚强...

生命,其实是多么的脆弱...
今天早上,我被家人慌张的声音吵醒...
我坐在楼上的楼梯平台上看发生了什么事...
电话里对方说,四堂哥的老婆出事了...
突然间哮喘病发作,已经昏迷了...
家人都很紧张的赶去政府医院...医生在急救着...
家里没人,我只好和狗狗顾家...
他们等着医生的消息...后来抢救后...四嫂的呼吸总算接回去了...可是人还没醒...还没渡过危险期...就马上转batu pahat的私人医院...
大家都很担心...一直打电话去给在医院等候的堂哥们...他们都放下手边的工作赶去医院...
过了几个小时...四嫂总算有点从昏迷中转醒了...直到等她稳定后就出院了...
如果,在那一线之差,没遇朋友的帮忙...或许,人就这样离开了...

生命,真的好脆弱...真的不知道自己潜在的病会几时发作...
姑姑今天就说我...要好好照顾自己...因为我也有点轻微的后天哮喘...
虽然现在吃中药吃到好了...可是也怕会随时发作...
我何尝不希望能有个健康的身体呢??
回来家里修养两个星期...胃病没什么好转...其实,我也累了...我真的不想再去看医生...不想再继续吃药了...

今天早上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一直泻肚子...后来我就吃了胃药再去睡觉...睡得好不安稳...有点小发烧...刚刚妈进来房间问我吃退烧药了没有...她叫我暂时不要吃医生的药了...其实我也打算不想再吃了...后来,感觉她有点气我..她说:"你们几个永远讲不听的,叫你们不要吃这个吃那个你们都讲不听............你姐也一样!讲你们讲到我都累了,不想再讲你们了..."讲了很多的话...我回复老妈:"我都很少在吃了啊..."我真的没再吃了啊... T.T 看见妈那么担心我...哭了... T..T
我自从胃病发作后...真的没什么胃口...看到有些东西,包括以前很喜欢吃的...嗅到味道都想吐了...吃什么都吃很少...比以前更憔悴了... 也瘦了... =0= 真的觉得自己好没用...把自己照顾成这样...之前真的很不会爱自己...
我知道大家都很关心我...很担心我...因为,这个病没照顾好...真的会越来越严重的...很容易恶化...看了4-5个医生...每个医生说的话都一样...我怎么会不怕呢??知道照内窥镜有多痛吗??!!
我现在都把自己的身体放第一了...做我该做的事... 努力地照顾好自己...
现在的我...想顺其自然就好...生命是多么的脆弱...要让自己开心点...
回来家里...每个人都告诉我...工作要做的开心最重要...身体绝对要照顾好...连看着我们长大的商店uncle也这么告诉我... (去买东西有聊下...)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自己生病,好像拖累了身边的人...大家都为我担心...尤其是姐姐和妈妈...
我很不想让她们看见我因为痛,辛苦的样子...唉...
不管以后怎样...我都会让自己开心...努力地照顾好自己...不会再让你们担心了...
明天要回去新加坡了...要继续做冲刺了...加油~~~~!!!

p/s:原本堂哥的电脑是不能打中文的...昨天幸好有个朋友教我...她也是windows vista...所以现在能打中文了...谢谢她...
很讨厌windows vista!!!问题一大堆...!!

5 条评论:

  1. 點解沒有東西的?

    回复删除
  2. 回复melvin:
    有东西的...看你聪明吗??能不能找到...?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沒有了健康,有在多其他物質上的東西都是等於空談

    少熬夜,多休息...還有,愛自己!

    回复删除
  4. 老母,好好照顾自己...
    加油!!

    回复删除
  5. 回复正男dar:
    有点意外你有留言...
    昨晚你说闷就随便叫你来踩踩我的blog...你说看到那么多字,我知道你要晕了...啊哈哈哈哈哈...
    我明白你说的东西...所以我无时无刻都在提醒自己...爱自己多一点...
    谢谢你噢~~么么...呵呵... *^^*

    回复儿子:
    你妈我知道了...别担心~
    儿子也加油噢...么么一个~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