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忙到像蜜蜂

今天的我...真的是忙到...好累啊~~~~~~~~~~~~~~~~~~~!!!累毙了... @..@
早上很早起来的准备要去面试...其实我真的好累...真的好不想起来准备...想赖在床上...
可是没办法...一定要起来... T.T [大哭-ing] 脑袋还没醒就进浴室洗澡,好可怜...被迫 O.O
准备好后...跟姐姐去吃早餐后我就去interview了...
我等了有点久,都等不到的士...真是奇怪...一大堆人抢着要的士...我赶时间又很怕预约迟到=.=!!!
后来等到了...那个的士士机应该是30多岁的男人吧...
他真的是够力到...载我去"逗风"...绕了一大圈...本小姐赶时间啊...=0=
他一直跟我说话的说=.=问我一大堆的东西... =.=最奇怪的是他说我不像马来西亚人...像中国人 =.=什么啊...长那么大...像什么国家的都被说过..第一次有人说我像中国来的... 囧""
后来噢...他还在继续跟我聊=..=直到要到了,他说:"这里这一带很难等cab的...你interview如果是一个小时的话,我还在这边...我还没吃早餐...会在这边...你要的话可以call我载你..." 囧""我第一个感觉觉得好恐怖...没回答他,给了钱马上下车了...
拜托啦...我才没那么笨打给他叫他来载我... =.=吓都吓死先了啊...提防怪叔叔,以保自身安全...

今天的面试还蛮顺利的...真的从去面试到回到家才一个小时酱...
回到家挂网下就去买做蛋糕的材料...还不是为了我三姐...她要给她老工在生日时一个惊喜,所以想自己做蛋糕...要我教她...
唉...这个蛋糕,搞到我很麻烦...这里什么用具都少... @..@还特地去跟对面的auntie借称=.=
我想说的是,这个教人做蛋糕的说明书真的是,一个字!!"烂"!!全部的分量错到完!!还我浪费了一些材料做实验... =.= 做蛋糕的过程都在用人力...可想而知,有多累... =0=
后来我决定加多几倍的粉,再做实验...总算成功了...muahahahhaha~~~可以说是阴差阳错吧...(之前我们都觉得会失败了...结果还是成功了~!!)
虽然以前有做过蛋糕,可是是很多年了,没什么记得了...这次又玩~哈哈~
做这些东西用了我正个下午...累到我... @.@
后来姐姐说去tampines逛逛...从六点多逛到九点多...我回来是真的累死了...脚很痛... T.T
蛋糕的分量有点多(死说明书害的!!),所以到我们回来了还继续烤蛋糕...又忙...=.=
忙一半又被二姐拖出去... T..T 忙到不能忙了...回来真的想死掉=.= 脚要断掉了... T.T
再也不想再用任何力气了...@.@全身痛...
直到现在才有时间更新我的blog...在很累的状况下更新=..=!!
好了...大概是酱了...累死了...头脑停止运作...!!睡觉ing... O.O

p/s:今天一直泻肚子...是不是我的胃在恶化啊?? T.T
我很怕...怎么还是这样??
[我只有出事你才会出现的啦...都不懂你到底在想什么的...讨厌你!!现在我剩下半条命了啦!!]

3 条评论:

  1. 哇!找到工作了har,真好,還會做蛋糕,加油啦!幾時開工?

    回复删除
  2. 加油哦。。
    不要累壞咯。。

    怎麼會一直瀉肚子呢?

    回复删除
  3. 回复melvin:
    还没啦...只是去interview...在等对方的答复~
    我接下来的几天每天都要去interview的说...interview到我怕~ =0=!!
    哈哈~这当然啦~只要有心,什么都能学会的~
    谢谢你的加油噢~~你也加油~ *^^*

    回复凳凳:
    嗯嗯~我会的~你也是噢~
    我也不晓得...自从胃病发作后...只知道每天都是这样,肚子会不舒服...老是泻...跟我的胃病的关系很大吧...唉~ 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