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我的第一天

啊啊啊啊啊啊~~~~~~~~~~~~~~~~~~好累好累好累啊~~~~~~~~~!!!!!!!!!!!!!!
今天第一天去上班...在Eunos...从我家搭MRT需要3-4个站...蛮靠近的...最短的能到家不用半个小时...是不是很快...??比起来上一个真的差天和地...
我这个工作需要做5天半...星期六都要做半天... T.T还不能休息... 呜呜呜~~~~
今天早上去上班...有点赶...因为等那个巴士咯=.=很久...
刚开始其实很不自在...因为同事多...都是年轻的...很多都是马来西亚人...
也许是因为都不熟悉...所以感觉都好奇怪...
下午我上司叫我一起去吃饭...其实有点不想去的...后来又不好意思推掉...就去了... O.O
后来跟两个senior有讲讲话,我才慢慢的觉得没那么陌生了...
至于handle工作方面都还蛮ok的...我都还应付得来...不过有时会做到很stress...一次过要学很多东西 @.@(很怕会胃痛... O.O)
基本上我很怕handle call啊~~~ T.T 我告诉自己,怎样都要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碍...需要点时间吧...
我已经签了letter of appointment了...如果顺利,暂时最长一年会待在那边...
我不管怎样都要拿一年的经验再换...因为哦...那个合约...有两个对我很不好的地方...
一就是leave...二是我看医生的条约...还限制我去看医生的地点之类的... =.=
所以,在这一年里面...我真的不能一直生病...还有拿leave...不然...我会很惨... @.@
我自己做了admin n account的工作...真的觉得不是用脑的工作...全都很死板=.=不喜欢...
等我读书后就真的要往我喜欢的工作去了...
今天我回来家里都九点多了...因为我下班回家还要去参加学姐的注册典礼...后来陪老爸去看电器...
回到家我真的好累了...真的觉得原来工作是那么累的...能体会工作人士的感受...还是喜欢读书...
好了...大概交代完了...好累好累...明天还要工作...去睡觉了...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