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疲惫...*失落沙洲*

今天的我9点多就醒了=.=拜我四姐所赐...被叫起来吃早餐!!!
真的好累...眼睛完全睁不开...全身好痛... T..T 根本不想起来... =..=
吃完早餐回来做些琐碎的东西...还有家务...
到了下午...做mask做到睡了下...
起来没一下...二姐突然说想出去逛...又是逛...@.@
结果我,三姐和四姐都被拉出去了...跟她一起疯... =.=
我为什么会说疯呢?
原因是她的感情出了问题...所以每天都比以前更情绪化... O.o
今天她又来了...出去花钱,买衣服 =.=
我们去orchard...累=.=逛到8点多,跟姐夫一起回家...
今天收获最大的当然是二姐了咯...我买了一件外套罢了...需要用到~
其实她要出来好过她每天在家里乱想...给她发泄下也好...

在逛的时候,我的胃和肚子又来了... =.=又来阵痛了...忍...
到底几时才能像以前一样啊??!!!pekcek-ing!!!

刚才在台湾的频道(没错的话应该是TVB8)听到一首叫"失落沙洲"的歌...徐佳莹唱的...她的mtv蛮可怜的...孤独...
之前有听过mtt的人唱过...可是,感触并没那么深...
刚听到原唱者的声音,还有mtv...真的爱上这首歌了...好喜欢...旋律和歌词都很棒...歌词很有意思...
想起了好多东西...感触...

没什么东西写了...头脑很空...
刚上来的时候...我知道你有上来过...8点多的时候...
我还在外面...还没到家...错过了遇到你...
好久没看到你了...过得怎么样...?感冒应该好了吧?是特地跑上来为了我吗?(我不确定...)
唉...失落沙洲......
-----------------------------------------------------------------------------

失落沙洲

又來到這個港口 沒有原因的拘留
我的心乘著斑駁的輕舟
尋找失落的沙洲
隨時間的海浪漂流

我用力張開雙手
擁抱那麼多起起落落
想念的還是你望著我的眼波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才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又回到這個盡頭 我也想再往前走
只是愈看見海闊天空
愈遺憾沒有你分享我的感動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才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疲憊的身影不是我
不是你想看見的我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獨自走入人海
除了你之外的依賴
還有誰能叫我勇敢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2 条评论:

  1. 肚子還好吧...不能根治嗎? 好像以前聽你說肚子不舒服到現在叻..
    那首歌有機會在mtt唱給我聽吧~

    回复删除
  2. 回复大叔:
    呃...还好吧...要根治很难的...不是没办法...只是有了一个底...不容易~
    我很小就有胃病的了...只是有时会发作...最近比较严重咯~@..@
    呵呵...等有集会先吧...要学会这首也不容易下~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