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不懂要放什么标题的标题

最近,连我都不知道我好不好...
基本上,都还好吧...只是心情都是反反覆覆的...
而且,每天的精神都很不好...
每天下班就有约...几乎一个星期里的时间都是有事情的...
当回到家的时候,都很迟了...真的是超级累的那种...
都是洗完澡就倒头大睡...然后隔天再起来工作...
每天,就是一样的步伐...
现在,我干脆自己能有多累就多累...免得自寻烦恼...
最近也减少挂在网上的时间了...或许...慢慢消失...就不见了...
如果,人生能像这样...那就好...


健康,金钱,感情...没有一样是能得到完整的...
目前mike在帮我医病...
虽然,现在很辛苦...可是他告诉我...我这两年来的"病"很快会复原了...
我这辈子和我姐一样,永远为别人流的泪总是比为自己多...
受了太多的恩...反而现在对我很不好...要施舍出来...
呵呵...你们,大概会看不懂我写的是什么东西...
反正,是有贵人在帮助我就对了...帮助我走未来的路...
所以我才说,我不知道自己过得好还是不好...
麻醉自己...把自己弄到累累...在医病的同时,感觉不像自己了...
太多的感觉随时会冲着我来...
如果看不懂我写什么的朋友们...真抱歉...
我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么=.=只是跟着感觉写...
算了...好无聊...放一部分最近都没时间放的照片...这个已经是第三次upload了!!该死的电脑一直自己restart... #$#$#$%$ 哭死我... T.T)

July 12 - Sentosa一日游...

我后面这个家伙很恶心... @.@
yerrr...我跟三姐的头...好奇怪~@.@在水里面变形了~其实噢...好像是不能拍照的...会吓到鱼...不过还是看到有很多人在里面拍,结果我们也跟着进去玩,拍照...muahahahaha~

热~我躲~~~

Sentosa的海景还算蛮美的...好喜欢海风吹来的感觉...

海豚表演...等待中...

这个鱼噢...真的很可爱...小小的...透明的...会发光的...我喜欢的其中一种鱼...海天使...

----------------------------------------------------------------------------------

Aug 9 - 第一次的batam之旅...
可是波折重重... =0=而且那边的人类都是用虎视眈眈的眼神看着我们...恐怖=.=
空气差=.= 一天到晚烧巴=.=
还蛮喜欢这张的...
p/s:请54后面的路人甲破坏者...白目的=.=

这两个家伙...=.=大庭广众下......=0=

----------------------------------------------------------------------------------
Aug 24 - Jeremy's birthday...
----------------------------------------------------------------------------------
Aug 25 - Mike's birthday

6 条评论:

  1. 哇~~
    好多漂亮的照片哦
    那个在sentose的海豚表演很好看哦
    上回我去时,也是有去看:)

    回复删除
  2. 呵呵...谢谢妹妹~
    对啊...真的很好看...我妈很喜欢呢~哈哈~
    海豚真的是很聪明的动物~

    回复删除
  3. 哇~好玩好玩。。。
    我也要去看啦!
    上次去都没有去到水族馆。。><

    回复删除
  4. 哈哈~凳凳...多多人去才好玩...
    不过那个海底世界的入门票很贵下...而且水族馆很小...@.@记得多走几次...哈哈~

    回复删除
  5. 爽!!!下次我也要去新加坡!!!

    回复删除
  6. 哈哈~好...
    来了记得通知我...可以meet~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