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除了吞,我还能选择什么?

好像好久没来写blog了...
除了工作外,其他的东西都算很好...(重感冒也刚痊愈...)
最近的工作压力真的越来越大...可以大到压到我很喘不过气...
我一个人身兼多职,扮演着很多不同的角色...
这几天感觉老板和上司都在逼我...
一个要我close很多场的project...一个就把全部私人的东西丢给我处理...
然后,又陆续的要我去settle其他的东西...
我觉得,我差不多要疯了...
知道吗?我努力的吞下所有的东西...
努力的去学习所有的东西...努力的去handle...
可是我能吞的也是有极限的...我今天又忍不了了...又...唉~
我可以说,我真的顶不顺...我记得我最后是撑到那个accountant跟我讲解完东西...他走了后...
我一个人坐在位置上...不知不觉的流眼泪...
一个人总算能安静的哭了...我当时真的好累...只觉得为什么我这样...
是我没用,还是他们逼得我太紧了... ??我也不知道...只觉得当时很难受...很想哭罢了...
我本身对自己的要求也很高...我要把自己犯错的几率降低到最低低...甚至不容许自己犯错...
可是,当我做东西做到连自己都不懂我在做么,脑根本没时间休息,很blur的时候,然后又再被逼的时候...也是最容易犯错的时候...就像今天一样...真的很想把所有桌上满满的文件都丢出去... T.T

当我哭完后...真的好了很多...
我承认我爱哭...可是,我是个不喜欢被任何人看到我的眼泪的人...
我不要别人因为我的眼泪而被同情之类的...!!
其实很不想写这些东西...别问我为什么...我说不出来...我有很多说不出来的感受...因为可以说我没办法用文字表达吧...
我告诉自己,再辛苦,再难过,我都要吞!!!因为,我根本不能选择什么...!!
真的是好累...不是普通的累...不是文字能形容的累...好想,好想,停下来休息...有喘气的空间...
心...累了...身...也累了...................................................................

6 条评论:

  1. 別讓壓力吞沒妳,加油!

    回复删除
  2. 你是。。。??
    我真的很怕会被压力吞没。。。
    很怕自己支持不住了。。。 @.@

    回复删除
  3. 深深地感受到工作的压力。。
    那你现在还好吗?有没有好好休息了?
    把不高兴的事情写在部落各式很好的发泄方式
    请继续使用它
    说不出口的时候,我们都会在这里默默支持你=)
    加油!

    回复删除
  4. 嗯...现在好很多了...也慢慢适应了...
    谢谢你们的陪伴...么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