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聚会...日记篇...

终于有时间post照片上来了...前面两张是在韩国火锅餐厅拍的~

这个就是我们的 irbendan了咯~~呵呵...真巧我们都一起穿红色的衣服~哈哈~笨蛋对我蛮静的,都不跟我说话 =.= 那么怕我咩? -0-
接下来的是两个hiao公了...mlvnong(猫料),还有路灯... -0-

哎呀,我旁边这个不会没人知道的啦...就是那个那个谁咯...mlvnong猫料咯~呵呵~


好了,照片到此结束...就三张罢了...
啊~~~每天都又忙又累的...我真的要生病了...
不知道是不是一直失眠,还是我的生理变化的关系...
真的每天都不对劲...一直很不舒服下...
怎么办才好啊..........??!唉~
p/s:别叫我去看医生,了解的我人都会知道我病到要死都不去的...没有为什么...
最近,在工作上还好...
只是,我的上司最近很喜欢叫我传话给其他同事这个那个... =.=
所谓的传话,就是传达他的命令...
说真的,我真的不敢传...
因为,他们都比我早进公司...年龄算最小的都比我大一岁...
就因为这样,我不敢传话...因为,我很怕被人说拿着鸡毛当令剑...
因为我的职位比任何人来得隐私,又是直接under公司最大的两个,可是我的年龄又是最小的,又最没经验,我真的是左右为难...不懂怎么办才好啊~~晕~@.@
好像夹心饼酱...夹在中间... =.="

8 条评论:

  1. 哇...聚會聚會...爽..
    在公司要敢敢來才不會被欺負...如果一直低著頭會很慘的..

    回复删除
  2. 大叔...几百年没看到你了...
    嗯...应该做的我会做...看情况而定...

    回复删除
  3. 我啊...有時在你這里飄過但沒留言哈哈

    回复删除
  4. 哈哈。。。那难怪啦。。。:D

    回复删除
  5. 你要照顧好身體來啦...體弱多病...讓人心疼

    回复删除
  6. 恩咯!!好好照顾自己啊!

    回复删除
  7. 大叔:我会的...别担心我...么么一个~哈哈~

    krendy:!!我还不知道你在我的blog留言呢...是刚刚上来才看到的...谢谢你啊...我会的...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