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充实

今天...时间都排得满满的...
最近我的睡眠不知道怎么了...一直睡不好...半夜时常一直醒来...早上很早就起来了...@.@每天都累累的...失眠比死更恐怖...
今天是我第二次跟mtt的朋友见面...有mlvnong,农街灯和irbendan...
我真的好不容易才挪出那一点时间,他们配合我...真的觉得很不好意思...因为之前事先跟别人约好appointment了,cancel不了...结果我11点多meet到他们...陪了他们吃了早餐,一点多我就赶回去了...
真的想跟你们聊久点...可是...@.@以后,有机会,我一定确定没任何事跟你们meet久点!!!呵呵...
erm...他们都蛮好的...(那盏路灯很坏~~!!!blek~~)还好我见到他们还不会很生疏...哈哈...
等mlvnong寄给我照片,我再post上来好了...

今天,也是我的facial疗程开始的第一天...
原来我的脸是那么多毛病的... =0= 而且在疗程的过程中,清理是最痛的...可是我还真的是死都忍着...[再痛,那个痛永远都不会比我车祸的那个痛来得痛咯...]
女人,真的要保养...这是绝对的...偶尔要宠一宠自己是绝对的...
而且有哪个男人会希望自己以后的老婆是个黄脸婆呢??对不?
所以,爱自己是对的...哈哈~

做了facial回来都5点多接近6点了...还要做家务...累到...~~~@.@
明天又要工作了...有点sienzzz下...很久,没这样坐在电脑前写日记...想东西...看东西了...

*刚刚,突然有一股想哭泣的冲动...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总是擦肩而过...难道,两条平行线真的永远不会有交汇的一天吗??

3 条评论:

  1. 我也好想去做facial
    XD
    街灯坏?哪里有。。。可爱列。。。
    XD(街灯请我吃)
    街灯很搞笑啦
    老爸这个人,路人都觉得他很好相处=)
    总之我们都是好人=)咔咔!

    回复删除
  2. 为了这个facial,我的口袋破了一个大洞啊... T.T (哭)

    哈哈~开玩笑的...他们是真的很好啊~只是有点皮痒,欠揍罢了...muahahaha~~ :D

    回复删除
  3. 哈哈!!话是如此,可是有他们在真的不怕闷呢!
    (狂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