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我真的很好~

好快...9月又接近尾声...即将要结束了...
不知不觉,当上班族也要两个月...即将进入第三个月了...
我很好...真的过得很好...
感觉自己成长了很多...学习了不少东西...

过程中,当然免不了许多"精彩"的故事...
真的流的眼泪总比笑容多...忧郁也多过快乐...
虽然这条路不容易走...可是,我始终相信苦尽甘来...


你的起点,或许永远是我无法到达的终点......
跨越了友情,却到不了愛情,那差別只有一个字,但那个字却是遙遠而残酷...
其实...忍不住我还是很想你...
你这样对我,可是我还是真的放不下...

当绝望让我一天比一天痛苦...忘了你,只希望你更幸福...
在你记忆里...我,这个人还存在吗?
还存在在你心里,你记忆里吗??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一声不响地消失了...
感觉似乎失去了某些很重要的东西... 丢了心...??
如果,这是一场梦...我希望,梦也该醒了...

谢谢你给我的承诺...让我知道什么是等待...
谢谢你给我的回忆...让我知道什么是快乐...
谢谢你给我的陪伴...让我知道什么是幸福...
也许,我也是时候离开你不存在的世界了.....
与你的际遇中有你曾经的陪伴...
谢谢你...darling...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