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好朋友"又来找我了

现在这个时候(6:20p.m),应该是我下班,刚到家的时候...
可是我今天早回家...
原本,我12点多就想回家了...我很不舒服...发烧...头痛又晕...@.@ 整个思绪是blur的...完全没办法做事情...
我上司又不在office...后来真的撑不住了我才打电话给她说我想回家看医生...很不舒服...
结果,她11点多的时候告诉我说她要进来office了叫我等她...结果...我等她等了要3-4个小时...
我等到两点多...她才进来office...
为了等她,我也没吃午餐...公司只剩下我和老板...
老板看到我还在公司很惊讶...还问我怎么没出去吃饭...就告诉他我病了,要去看医生...在等上司回来先才走...
我真的等到我很pekcek...等她回来,我还处理完工作才走...回家后...自己想办法出去找东西吃...饿...
后来姐夫打电话说要载我去看医生...结果看医生又等了一个小时多...都是等等等... @.@
所以,到看完医生,洗了澡...到刚吃了晚餐回来我根本没好好地休息到...
吃了药...有好很多了...不过身子还很虚弱...感觉很提不起劲...
虽然医生给我两天的mc...可是如果明天起来没什么事的话...我还是会回去公司...
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的思绪很乱...
我感觉自己好像站在许多东西中,徘徊在中央的感觉...
人生,真的烦来烦去就只是为金钱,健康,感情而烦...
为什么做人就是那么地麻烦呢...???!!!真的不了解...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好累...


p/s:突然想到那天回家过中秋节的情景...等我拿到照片再post上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