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难得

呵呵...是不是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我这个时间会在这边写blog,不用工作呢?
其实,我今天根本没进office...虽然好很多了...可是,很累...想给自己时间休息下...
也还有一天的MC就干脆在家里了...
昨天...是我可爱的三姐的生日...晚上,我们买了蛋糕帮她庆祝...
我四姐还真的是在家休息得空到竟然把一个红包包到像是我们买一份礼物给她这样...
而且,除了我哥,没人知道怎么从红包变成礼物了,每个都很惊讶...
后来姐姐拆礼物的时候,先看到一个Chao的bag还以为我们送她裙子,后来打开来,看到很多的报纸,拿出来,才看到红包...哈哈哈哈哈~
其实,是特意给她惊喜的...因为她可能知道我们会送她红包,也没什么惊喜了,可是突然给她一份礼物,她的那个样子真的是很好笑...哈哈~ 我们都知道她现在最最最需要的...所以都一致同意不买礼物...该有的她都有了,就送实际点的...
在吃蛋糕的时候,她就问她的老公:“darling,你没有送我礼物...?”
他的老公说:“darling,对不起,你也知道我工作很忙,没时间买...”
我就坐在他们的旁边,当然有听到他们的对话...也在看着他们两个的表情...我姐姐听到他老公这么说,有点失望...嘟嘟嘴...就继续静静地吃蛋糕...也没说什么...
后来,我姐夫就很自然的起来去走动...大家真的都以为他没有买礼物(除了我四姐和哥)...后来,他拿一个很普通的paper bag给我姐姐...我姐姐的表情真的是很惊讶...真的以为他老公忘记买礼物了...还在那边轻吻,sweet到...
后来就拆礼物,她看到礼物的时候,表情真的又再大大地改变...他老公竟然送她一个LV bag...我姐姐整个...哈哈~不懂怎么形容她的表情...
也许,我该说,整个过程都在惊喜中,她的表情也在不断地改变...看得出她很开心...
可是之后她告诉我说,其实,她真的没想到他老公会送他礼物,他觉得没送也没关系...因为很明白他的处境...
可是当收到这份礼物的时候,她很开心,可是,也同时很心痛...
现在他们两个的却很缺钱...他的老公工作辛苦还为了她买LV...她很为她老公觉得心痛...
昨晚,也因为惊喜和心痛而睡不着...呵呵...真是可爱的姐姐~
不过不管怎样...这都是她老公的心意...也是因为太疼她了嘛...呵呵~
给他那么多惊喜,也是因为要让她开心罢了...不管发生什么事,大家只要开心就好...
最近,我们大家都有一些事...也就是我昨晚为什么说很烦...
上天的考验,我们也没办法选择什么...只能面对了...一起渡过这个难关吧...

p/s:其实昨天医生交代我不能看电脑的...他也了解我的工作是要一直对着电脑的,所以给我两天的mc...(包括昨天早回来也算一天了...)
可是,我真的忍不住不用电脑的冲动...没有电脑真的会死...不过,我也只是上来看看就关了...我很乖...要相信我...

其实我知道自己一直执着徘徊着...真的也没什么用...
给你所有的自由,放下一切...只希望你幸福,快乐,自由...
不过,你要记得,记得地球的某一个角落,有一个曾经和你有过一段特别际遇的女孩...深深地祝福你...谢谢你陪我度过的那段日子...谢谢你替我人生中那段际遇上了一个我最爱的"颜色"...谢谢你...
(如果,你看到我写的能上线吗?因为,之前我的mtt main ID出了问题,很多朋友都不见了...包括你...我想加回,有上线的话,回复我mtt的留言,周末我多数会上线...或者,如果看不到我,你给我个你得空的时间,我再上来弄...大概是要双方面都在线才弄得到的...)

不知道为什么...刚才在洗澡的时候...突然有一种很害怕很害怕,还有一种对现在很厌倦的感觉...
昨晚,跟我姐姐说一些关于工作的事...
一直以来,我都告诉自己,不要在别人的面前流眼泪...因为我很不喜欢...
可是,最近,偏偏却一直忍不住流下眼泪...一直会哭了起来...
也许,我真的很累...很害怕...很厌倦...很茫然...我该怎么办...???

2 条评论:

  1. 你姐姐和姐夫好suuuuuuuuuweet哦!!!
    羡慕到~~~
    心痛归心痛,不管怎样收到礼物还是会很开心!!
    就算是一束花也好=)
    你要坚强点哦!!
    我支持你=)

    回复删除
  2. krendy:哈哈~他们这一对是我最羡慕的...
    虽然一开始走得很辛苦...可是现在真的很甜蜜...羡慕死人了~哈哈~

    嗯...我会加油的...一起加油吧...哈哈~
    只希望,我希望的东西别真的发生就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