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黑暗+可怕=可悲

其实...我的公司真的很"黑暗"...在这边第三个月了...跟那些同事相处,才知道什么叫做"可悲"...
处心积虑地破坏人家的关系...可悲吗?
吃饱没事做就在别人的后面说闲话,处处跟人作对...可悲吗?
再不然就是表面跟你很好...可是实际上在别人的后面捅了很多刀...不可悲吗?
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到他们的所作所为,真的觉得他们的人生很可悲...一点意义也没有...
我被他们讨厌的原因很简单,就是"谁叫我是老板和老板的女儿的私人助理"...
这句话,是昨天我从另一个同事的口中听出来的...
我很无辜.很委屈...我没有做任何事...只是安分守己地站在自己的岗位上做事,无缘无故遭受到这种对待..."谁叫我是老板和他女儿的助理呢?"呵呵...不可悲吗?
刚才他们又在耍手段了...其实我一直都知道...只是我安静地做自己的事情...我姐姐告诉我...无声胜有声...要我咬紧牙关的渡过...最多一年后再换...

我一个人要对着他们7-8个人,我真的能吗??
其实我很害怕...我刚才不知道该怎么地去面对和调试自己的心情...我很希望有着能够给我安全感的人陪着我...

总觉得那个昨天跟我说话的那个男同事也让我开始不信任他了...原因很简单,他好像也是跟他们一起的...其实,我根本不屑他帮我什么,又或者我需要人家帮忙时他来帮我....如果他对我表里不一,我会觉得他是带着面具面对我的...对他,真的蛮失望的...算了...我其实也不屑了...
每次人家说,"对人家好,人家自然也会对你好..."如果...现在这句话用在我的情况,已经验证了是"不可能"!!!
纵使我再怎么地伤心...难熬...还是忍着吞下去...
我还是知道我还是我,我不会因为这样就被人改变原来的我,也根本没这个需要...该做的,我还是会做;不该做的我真的连看也不会看...

在这间公司要找个可靠的人真的不容易...
我不知道我还能不能继续这样忍下去...我其实又害怕又难过...
当独自一个人去面对他们这些可怕的人的时候...我根本不能做什么...只是选择安静...唉...................


这个星期天是我的上司的结婚典礼...她很早就邀请我了...
可是,我一想到要跟这群可怕的人类坐在一起,还要看到他们那些表里不一的脸,就真的什么心情也没有了...有点不想去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头好痛啊!!!烦!!!

2 条评论:

  1. =..(
    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在痛苦也只能忍了~
    百忍成金阿~
    ah琦,坚强点啊!

    回复删除
  2. 呵呵...我会继续撑下去的...
    我也看看我的耐力能到多少...
    不过到了限度,爆发后,他们应该也会很惨...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