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或许,把"你"抛在这里是最好的选择

原本昨天想上来抒发心情的...
可是,因为我的心真的累了...真的整个人的思绪是空的...所以就没上来写...
其实,我很少因为前一天的心情不好而可以也影响到隔天的心情的...
昨天一整天的心情都真的很不好...应该说昨天很倒霉吧...可以让我流泪了半天...
结果,带着不好的心情睡觉,就影响了今天的心情了... =.=(我的人是不喜欢带着坏心情睡觉的...因为我觉得这样自己根本没好好的休息到,会影响隔天...)
有时候,我在想,容易忘记不开心的事情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也就因为容易忘记不开心的事情,所以我的记忆力也真的是不好...
我三姐告诉我其实容易忘记不开心的心情是件好事...为什么我们的生活一定要被不开心的事情牵绊着呢?这样人生不是过得很无趣??不开心的事情过去了,收拾心情做好下件事...带着好心情,什么事情都会顺利...
我当然明白这个道理...昨天早上其实我是生气到哭的...即时我再真的生气,难过,pekcek...可是到了下午,吃了午餐回来,我又忘记了早上不开心的那种心情了...可是到了晚上因为又是工作的事,搞到我又很郁闷了...
人生,真的就是让人活到那么累的吗??每一天都这样,我真的不知道我还能撑多久...
也许,我就是个时常会把错误往自己身上推,很自责的人...所以流的眼泪总是比别人多...
有人告诉我,其实我这个自责想法是对的...知道为什么吗?
自责,可以让自己在错误中进步,即使真的不是自己的错,也要时时提醒自己不要像别人一样犯同样的错误,要学会将心比心...能让自己的缺点变成优点...优点变得更优越... 才叫完美...
虽然感觉有点深...可是我理解那个人要跟我表达的是什么...
不管怎样,生活还是要继续过下去,也不能因为挫折而放弃生活,不是吗...?不想继续徘徊在不好的心情之间了...我相信我很快能像之前一样那么快忘记不开心的事情...
我讨厌"你"-坏心情!!!不要再接近我了啦...

p/s:我不想说到底昨天一整天发生什么事了...总之能让我变成这样,真的不是什么好事...也不跟大家分享了...

6 条评论:

  1. “也许人之所以有烦恼,是因为记性太好”
    我觉得这句话很错哦
    其实坏心情嘛,只要不去想太多,或是想到不值得有这种心情,就会比较开朗了哦
    姐姐要坚强点哦^^

    回复删除
  2. 我还是相信自己...
    我是个容易忘记烦恼的人...哈哈~
    谢谢妹妹...^^

    回复删除
  3. 哈哈
    愿你天天快乐啦 :)

    回复删除
  4. 自责,可以让自己在错误中进步,即使真的不是自己的错,也要时时提醒自己不要像别人一样犯同样的错误,要学会将心比心...能让自己的缺点变成优点...优点变得更优越... 才叫完美...
    <<---我觉得对也~

    回复删除
  5. 哈哈~对啊~
    这个是我领悟到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