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声音沙沙的...性感吗?

最近工作还蛮空的...其实不是我已经把这个月的东西都做完了... (难得在这个时间写blog O.O)
是他们还没做,搞到我没办法进行我的工作...真的很头痛...
我很讨厌被老板一直追着要报告的感觉...
我很讨厌到了月尾还有月尾的东西要忙,还要忙月头做不完的东西...忙到会死的那种...@.@
一直追着其他人我要的资料...结果惹人讨厌... =.=
如果不追,老板就来缠我...我的妈啊~我该怎么办才好?? T.T
都说了...我注定是要做坏人的...吃力不讨好...唉...

前天,我堂姐正式过来这边生活...为期两年...之后还要回英国...
昨天,我们7个跑去Bedok Interchange唱K...
我们七个人要S$82...平均一个人要S$12...有3个小时的时间能唱...其实算到来是蛮便宜的...我大姐是后来才进来加入我们的...所以她不必还那么多...只是还个S$7罢了...
那个人说如果没有人就继续让我们唱,唱到有人来通知我们说时间到了...
结果哦...我们就从下午3点半唱到8点多... @.@那个人到了8点多才来通知我们...
是不是觉得我们很厉害??哈哈哈~还3个小时的钱,唱5个小时多...而且还能唱到那么久...
第一次唱到那么长时间...第一次唱到声音也沙了...很爽下...不过也因为这样搞到我现在讲话一直会沙沙的,现在能不说话就尽量不说话了... =.=!!!
加上不懂为什么?昨天一整个晚上都一直睡不好...(不止我一个睡不好,我姐姐她们完全不能睡...我一直被吵 =.=)所以现在很辛苦...病也没完全康复...所以其实现在是在发烧中......

昨晚有上来mtt下...发现你昨天下午有上来过...
你也accept了我从新add的...
唉...还是错过了遇见你的机会...错过了想跟你说话的机会...
唉...一言难尽...想说的都吞在肚子里了...
不管怎样,照顾好自己...别老是熬夜了...爱自己多一点...

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觉得自己好没用...
答应自己的事总是做不到...根本控制不了自己...
有人知道心痛到无法呼吸的感觉吗??
有人能感觉到心在淌血的感觉吗???

4 条评论:

  1. 你怎么了..最后那幾句那么悲哀...

    回复删除
  2. 大叔... T.T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有一股感觉一直冲着我来...
    我觉得自己好没用...
    什么事都做不好...T.T
    连答应自己的事情也做不好...

    回复删除
  3. 嗯...如果我是你, 我會盡量不要想那么多, 做不好就算了, 由他吧.
    雖然這樣會教壞你但是唯一讓自己不必煩的辦法~

    回复删除
  4. 也许,我就是一个一直会很自责的人...
    什么错,第一个就会先想到是自己的问题...
    所以才会那么地烦吧...
    不懂迟早有一天我会不会精神崩溃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