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十字路口中的我

最近的我...真的很烦...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很多烦不完的东西...
我就好像站在十字路口中央...选择着该往那个方向去...
我的脚,不知道为什么,就踏不出去...
徘徊着......
茫然着......
犹豫着......
渺茫着......
到底,我该怎么办...??一直不停地问着自己...
我,还能继续过着被压力压得几乎喘不过气的生活直到几时...?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其实我真的累了...
拖着疲惫的身子...带着疲惫的心...走向未知的人生旅途...
一个人的感觉...真的很孤寂...好累...
亲爱的,你在哪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