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除了累,还是累

最近...真的是忙疯了...连坐下来休息下都难...
原本我的工作负担都蛮重了...现在,负担又再加重了... T.T
我公司有个同事,她的哥哥当天结婚,当天过逝...死因是在酒店坠楼而死...没有人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这件事闹得蛮大的...我同事也因为接受不了他哥哥的离开,情绪上有很大的拨动...隔天就打电话来公司说她要辞职了...或许是要接管他哥哥的事业吧...(真的很可怜...看了报导,觉得很心酸...最可怜的是他刚刚娶过门的妻子...)
就因为她的离职,我们每个同事都有被分担到她之前所做的工作...我要负责全公司的e-mail和fax...@.@同时,也我上司也要我正式接手HR的工作... T.T 我真的忙到会崩溃啊... 谁来救我...? T.T

其实...我看到这个新闻后,真的也会很难过的感觉...真的很可怜... T.T
人真的很脆弱...要走就走...最伤心的还是被留下的人...
人生,真的很无常...相爱的两个人就这样永远分开了...
缘分注定让一对恋人能在一起一天,就要好好珍惜...别让自己后悔...

就因为每天都那么忙...回到家,真的是累到整个人没思绪的... @.@
洗澡,吃饭,然后休息下就睡觉...隔天起来上班...每天的日子都不停地重复着一样的步伐...好累...
几时,我才能真正地停下脚步好好的休息呢...?哪怕是一天罢了...

亲爱的...你在哪里...??
我好累...
迷失了自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