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我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勇敢

忽然之间...有股热气往我的血液里传播...
凝聚在一个地方...好热好热...
之后...不知道过了多久...我的视线是模糊的...越来越模糊...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有一滴滴的水滴亲在我的脸上...鼻子...甚至是衣服...
当我回到思绪的时候...原来...那个是眼泪...
我也不知道眼泪亲了我多久...? 在雨中的人行路上走着...身上的一滴滴的雨水...在繁忙的街道,在人群中...搭电梯才慢慢的才开门进屋...我只知道...昨晚整个晚上它大概都不想离去吧...直到我疲惫地进入梦乡......

不知道我睡了多久...也不知道我到底是不是有进入睡梦中真正让自己休息...?
我知道,我睡得并不好...在梦境中的我,一样的被强逼...也不知道,这样有多久了....?
心情,就像最近的天气一样...雨天...大概最适合不过我了...
我不知道我有多久没像现在这样了...??
感觉,这个根本不是我...我,失去自我了吗?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最难掌握的就是人际关系...
最可怕的,也就是人际关系...为什么会是这样?
这样也不对...那样也不行...我,到底该怎么做?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无论如何...目前,就只有这个东西可以把我的心情弄到这样...
黑白灰三种颜色组搭的衣服穿在身上...就像表现在我脸上的表情一样...
有冷漠...有安静...有疲惫...有伪装出来的坚强...
我何尝不想有个能让我有安全感的“避风港”呢?
其实,我并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么勇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