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处在疯狂境界

有没有人知道,被人逼到快发疯的感觉????
现在的我,真的很能理解任何一个感觉...
我真的搞不懂这些人类,到底要我怎么样才甘愿?
都不是我的问题...我自己夹在中间,左右为难...都头痛到要死了!!又不见得你们这些同事为我想想我的立场,光只会发我的脾气有什么用???有本事自己去发老板的脾气咯...!!!
我一边要对老板和我上司,一边要对所有的员工,我的辛苦,我的立场谁能理解?
大概是我脾气太好了,没跟你们任何一个人发过脾气,你们对我怎样,我都忍气吞声...我静静不代表是怕你们!!我是尊重我的工作!!
老板吩咐我一定要这样做...我也跟我的上司表明了我的立场,好好的跟你们传达老板的吩咐,交待完就走,结果,我得到的是每个人的讨厌...埋怨和嫌弃...!!
到底又有谁能体会我的感受?我也是人叻...我只能说一句,都是自私鬼来的!!!
我无时无刻头脑都在想着该用什么办法才能改善...
其实,我真的很累...我的心累,身体也累...
我要顾及的东西真的有很多...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我真的很想什么都不想再理了!!!
我每天都告诉自己,不要成为一个只会埋怨的人...该怎么从中学习...
问题是,我被全部人搞到真的快神经了!!!不要等我有一天被逼到发火的时候,全部人就死...=.=
谁来教教我该怎么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